宜蘭有好多好多特色民宿,但也絕對不要忘了,宜蘭還有幾間很厲害精品飯店等級的酒店評價也超極高的喔!!

今天要帶大家來去宜蘭的悅川酒店!

電話 +886-3-969-9555
訂房專線 +886-3-969-9222
傳真 +886-3-928-3566
飯店位置 宜蘭市中山路五段123號
客服信箱 service@waldenhotels.com

悅川坐落在離宜蘭市區不遠的地方,所以周圍要去景點也非常方便,下交流道之後沒10分鐘就找得到。

有地上停車場和地下停車場~停車場還有停一些可以提供住戶使用的腳踏車,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和家人一起騎出去玩喔~

我們這天很幸運,停到大廳旁邊的車位,很有回家的感覺,非常方便!

大廳非常豪華也超級大!!

一進去飯店就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悅川的吉祥物是這兩隻小兔子,到處都看得到他們的蹤影,所以有去就一定要和他們拍照留念~

 

在各大訂購住宿網頁上的評比都非常高!是一間去過還要再去很~~多次的飯店喔!

另外還有人說悅川是文青酒店,非常有書卷氣息!!

到處都有書!!

我們去了悅川之後發現是真的,而且看到這麼多收藏的書,都是好書!!

大人看的、小孩看的都有~~~非常非常多!!

就像是你今晚住在圖書館一樣的多~!

還有這個我一定要介紹的挑高書牆!讓我們在這邊殺光超多相機記憶體的!

因為挑高的大廳整面牆都是書,所以他們還做了一個空中步道!

在空中步道上面看書別有一番風情ㄝ!

我還在這邊拍了一系列電影劇照!

這個飯店真的可以一去再去,因為大人小孩分別可以忙的事情不一樣~超級殺時間!

小孩也會找到適合自己喜歡的書們~

這個天空步道的下面是透明的,我們在下面的休息區往上看還可以看到小孩們,非常好玩!

下面的閱讀區也很舒適,很想要躺在那邊看書一整天~

到處都是書ㄝ!!!不覺得很感人嗎?!!我光看到這些書的心情就有夠好的!

每一張拍小孩的照片旁邊也都有書!

在這一大片書牆旁邊有一個咖啡廳,他有在營業,你還可以在那邊吃甜點、喝咖啡~

參觀完一樓我們要來check in了!

(什麼?!!!玩到現在才check in?!XDDX) (悅川處處有驚喜啊!~~)

飯店的人員都很親切,尤其對小孩!!很認真的跟孩子們解釋這次來悅川住宿裡正舉辦的活動!

孩子們拿著的是藏寶趣的地圖,只要把章蓋完,就可以抽小禮物喔!~

拿了藏寶圖之後我們要進房間看看了!~~

在電梯旁可以看到悅川的每一樓層。

1樓大廳、2樓親子區、3樓餐廳、5樓健身房、6樓以上就是客房了~

房卡超級可愛,上面還有他們吉祥物小兔子的圖樣~

我們這天住的是親子樓層,一出來就超級童趣風!

非常可愛的繪圖讓飯店整個充滿童趣!

不要小看這些玩偶,小孩光這個玩偶也可以吵鬧一下子!

還有旁邊有很多輛車子可以開~

他們在那邊騎著追來追去,有一種要進房間的這條路有點遠的感覺(汗)...

除此之外,我們經過的每一處地方,都還有很多書!!!

和各式各樣藝術品展示,悅川真的很有文藝氣息ㄝ!!!!

明明是親子樓層,但又讓人有一種很沉穩,很安心的感覺!

終於來到房間了!!!!!!

我們的房間超級大的!

大到一進房間還可以奔跑!

衝!~

這房間也有很多小心思~

牆上有海洋世界的繪畫、還有一些剪紙~~

到處都有玩具!

來悅川!!真的可以只要帶衣服!!和空空的腦袋!!什麼都幫你準備好了!!放空讓悅川幫你帶小孩就對了!

這些玩具都很新很乾淨,反正只要不是自己的玩具,小孩都會很愛玩!~

還有讓我非常喜歡的地方是,悅川房間的窗戶打開可以看到超級大片的蘭陽風景!!

超美的!!!!

我躺在床上還可以看到火車跑過喔!~

 

晚上夜景也讓人看了非常的平靜~~好喜歡~

另外,悅川真的很用心!!

我一打開電視,竟然看到電視裡有我的名字!!!!(在我打馬賽克的地方)

這真的是會讓人很感動的事情耶!!!!真的是太備受尊寵!!太有心了!

非常歡迎我們來住的感覺,真的會讓你對這個飯店立刻大加分!!!

除此之外,電視上還有這個房間的燈光和空調控制!!!

這些功能你可以直接在電視上調,還可以在手機上調!!

超酷的啊!!! 我們是住在智慧型親子房裡ㄝ!

看一下備品的部分!!!

迎賓茶水、點心餅乾、電水壺...

 

 

恩妮姊看到我拍也趕快跑過去檢查有什麼東西~~

下面還有小孩超愛的冰箱!

馬上檢查裡面有什麼飲料~~

其他衛生紙、筆記本、電話、記事紙、拖鞋....應有盡有~

還有一個讓人很放鬆的沙發區~~

再來看看浴室廁所~~

很大的浴缸和洗手台~~~

牙刷、牙膏、吹風機..備品也都有,還有送一包泡湯粉!!連小孩的牙刷也都有喔~

洗澡有乾濕分離~ 沖澡完可以去泡澡~

小孩晚上泡澡的時候太好玩了!!

他們吃飯前也泡!!吃飽也泡!

洗完澡來去2樓玩摟!!!

剛才看到電梯上的介紹,就有看到2樓是超級大的親子館吧!!!

這邊也超級好玩的!

悅川的2樓綠野仙蹤親子館是有對外營業的!但你也不用想太多,我個人是覺得幾乎也都是住戶才會下來玩,所以人潮其實沒有很多~~

當然也有可能我們是平日去的,假日我就不知道了!

但他場地很大,所以再多小孩應該也還是很夠玩的喔!

然後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如果你沒穿襪子,這邊也可以買~

超大溜滑梯球池!!光這一區小孩就可以玩很久了~

看衣服就知道,連兩天都有去玩!!!非常滿意這個球池!

然後這個親子館非常貼心,有很大一排的沙發區,提供給爸媽休息滑手機XDDXXD

前面還有一些積木,喜歡文靜一點的孩子可以在這邊玩~

這一區是碰碰車區~~

很溫和的碰碰車,很好~~XDXD

這一區是積木和拼牆上樂高區~~~有各種大小積木!

還有溫和一點的遊戲區,這邊很多辦家家酒的玩具~~

這邊適合小一點的孩子~

哺乳室!帶baby去的媽媽可以在這邊稍微休息~

還有,我個人深愛!!每一台都開開看的!!!競速賽車區!!!

這一區大人愛慘小孩也玩瘋!!!

預約制的,人多的時候要排隊,所以去悅川真的要平日去,你可以開很~~久很久!!~

然後身高120以上是因為他需要腿長一點才採得到加速,恩妮快110也很想開,我們有問過可以就讓她也一起開了~

開的跟真的一樣~~

這一區吸引所有人!!!真的很有臨場感!

看我女兒開的有多認真~她超愛的,起來還抓不走

超認真!!看他的腳!!!踩的很用力XDXDXXD

真的是開的跟真的一樣啊!!!

吼~~我真的很愛這裡耶!~

我也跟著去開,平常不敢開車,到這裡可以隨心所欲的飆!!!

超級療癒的一區啊!

還有踢球的可以讓小孩"吵架",喂~XD

小孩玩這個必吵ㄝ!!所以一隻一隻去玩就好~~

還有提供很多種桌遊可以借!

還有一些課程可以預約!!!

我整個覺得悅川一天玩不完,應該要去住個三天兩夜才過癮,因為這些上課的我們根本沒時間玩到!!~

對了!!!所以其實也可以去宜蘭其他地方住,但是第二天要回程前可以去親子館玩一下再回家耶!

這樣就有機會去上他們的課程了,他有一些做相框、做黏土、鑰匙圈的一些DIY課程!

還沒完!!

5樓還有健身房!!!

以前我都覺得飯店要健身房做什麼,根本沒空可以去啊!!

結果我有朋友真的是堅持一定要住有健身房的地方~

他堅持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去跑步機跑半個小時才回房間!難怪飯店要有健身房,很多人是需要的沒錯~

兩個小孩在裡面也玩了老久才肯離開~~

回房間之後繼續玩~繼續搗蛋~~

早上起床再看蘭陽~~~

宜蘭悅川真的設計的很不錯,環境都很乾淨舒適,每個地方都很寬敞很大!!

還有很多很多的書和藝術品,還有很多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小孩可以玩的地方!~

來住一夜完全不夠!

離開之後還發了一本悅川護照給我們,下次去的時候有其他的優惠...

因為悅川離宜蘭市區不遠,所以離開之後我們還到市區去逛一逛,到奕順軒買伴手禮!

如果你不知道還可以去哪裡玩,悅川還準備了半日遊和一日遊的行程介紹!!!

還可以直接帶你去喔!!!!

懶得開車的朋友們太適合這種行程了!!

我也沒開車,但我以後就可以預約這樣的行程,這樣兩天一日只要帶衣服就可以帶小孩去宜蘭玩好玩滿!!

這些資訊在他們的官網都有,你去之前也可以先打電話和飯店人員預約!

平常工作非常忙碌,想行程這種事我根本想都懶得想,交給專業的就對了!~

還有接駁車,去之前就先看好~

附近的觀光景點.....

快要過年了~~介紹大家悅川這個好飯店提供大家過年期間又多了一個好去處!

我們這次入住真的非常滿意!~~

我回家之後還和朋友討論,這兩天在宜蘭真的很愜意!~~

不用花心思去想要玩什麼,不用想要吃什麼,悅川幫你安排的好好,太適合我們這些忙碌的媽媽了!

另外,他們的晚餐和早餐也很豐盛,我在另一篇文章裡介紹給大家摟!!!~

 

最後,想要住房~可以到

agoda-->https://goo.gl/HcWmVH

booking.com-->https://goo.gl/sL66F5

宜蘭悅川官網-->https://goo.gl/b7P6wt

悅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walden/

這次去住,我覺得有97分!!!希望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住住看摟!!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