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辣~~

我,超~~愛吃辣的!!超愛!! 但我其實沒有很會吃辣,就是過辣也是會受不了,尤其我不喜歡有些食物辣過頭就只剩辣的那種,

我愛又有辣味又有香味,又很入味的辣!!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麻辣火鍋來頭不小!是

🎉🎉🎉榮獲米其林三星肯定的『君品頤宮中餐廳』
與國內冷凍食品龍頭『桂冠食品』 
聯手打造的星級麻辣鍋饗宴!

尤其!這是一個宅配鍋物包!!!在家就可以享受!!!

我本人!!就超想訂一大堆回家的!!

 

之前我和朋友三大一小去吃麻辣火鍋吃了五千多塊,我覺得桂冠這一組完全不輸ㄝ!!

而且在家吃更方便!!更可以另外加自己喜歡的東西進去!

這次的麻辣火鍋是有名的桂冠和米其林餐廳君品頤宮中餐廳合作的曠世巨作!

還有上過新聞,發表會也搞得很大,就是要讓你知道,這一鍋!真的很好吃!!!

星級饗宴組讓你直接買一組就可以在家裡享受美食!!

這一組裡面一共

🎉超豪華內容物:
1.主廚秘製麻辣湯底180g(約3-4人份) 1盒
2.傳統汕頭魚餃96g 1盒
3.黃金流沙湯圓200g 1盒
4.澳洲和牛前腿肉400g 1盒
5.究好豬肉梅花肉片200g 2盒
6.星級食尚保冷袋 1件
7.遊園三重奏互動桌巾 1件

首先先來看桌巾!~~

這個桌巾雖然只是一張紙,但是對在家或是去露營的朋友就超方便!!

你一鍋弄得整桌亂七八糟擦都不用擦,吃完整個包起來丟掉就好了!很貼心內!

 

是不是桌巾超貼心!!這完全是為戶外旅行的人設計的馬!

而且!因為他是宅配美食,他可以直接送去營地喔!!!

你只要在下訂的時候選好時間,就可以在你要去露營的時間送上,或是和宅配聯繫,冷凍宅配是可以配合您時間的~

還有包裝也會送一個保冷袋,基本上你全冷凍帶出門沒冰冰箱,幾個小時之後再打開吃是很可以的~

麻辣湯底!!

這個湯底超級方便,我愛慘!

先不說他的口味,光他的設計就有夠讚!

之前我要訂麻辣火鍋回家吃的時候,都要自己扛一大鍋湯底,真正的"湯"一大鍋回家!超級重!!

桂冠果然是冷凍龍頭,他把麻辣湯底縮的好小!!只要加水就可以完成!!

而且味道一點也不差!

正宗廣式麻辣鍋!!!

有中藥香味,也有一點沙茶香味,越吃越香!!

但是完全不會感覺到躁!

小小一包,卻給你滿滿濃厚的香!辣!麻!!

🏅香濃、麻辣、超級夠味,不只麻還很香!
🏅愈煮愈入味 不會愈吃愈渴,只會讓你越吃越想再吃!

加水之後上鍋,我喜歡麻辣鍋放點大白菜,真的超級對味!!

雖然白菜會吸滿辣味,但是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桂冠的麻辣湯底的油不多,不會像有些麻辣鍋的紅油多到很誇張,所以這鍋配青菜非常OK!!

你會吃到麻辣!但不會吃到滿嘴的油喔!


🏅豬肉是純正台灣究好豬肉梅花肉片*200g*2包(超有誠意)

豬肉片不少ㄝ!!!

我們3個人吃不完!~這一鍋應該是4人份~

豬肉很嫩!!很好吃!!

照片這塊還有點紅要繼續在涮一下,涮到白肉都熟了,放進嘴哩,麻辣湯底裡的所有香味被他吸的飽滿,非常入味!!

我一般在外面吃麻辣鍋還會用配料。

但是這鍋我只需要一些醋就很夠味喔!

🏅牛肉是美福進口的澳洲和牛前腿肉片*400g

這個肉非常非常的讚!!

每一層的肉片都被獨立分開被好好對待,我這幾天植牙沒辦法吃太辣,但我實在受不了這盤肉片的誘惑,

因為植牙所以牙齒沒有很好咬,但這片肉我吃了超多塊,非常嫩!!非常軟!非常好吃!!!!

還有 汕頭魚餃黃金流沙湯圓 也在這鍋裡做超豪華的配料!!

你不能把這些魚餃和桂冠其他的火鍋料拿來比,

這每一顆都超厚超有嚼勁!!而且!我們這天3個人吃,我牙痛只能吃一顆,剩下的我姑和我妹吃光光一顆不剩ㄝ!!

而且他們倆個很過分,吃的時候還一直說,吼~~這個真的很好吃!

 

好吃..好吃!!!~~(過分!)

非常厚實的一顆!!!真的和一般買到的不一樣喔!

黃金流沙湯圓一般通路都有在販售喔
全聯跟7-11均售

因為吃過一次絕對會非常想念他!!!

滿滿奶香味和鹹蛋黃味的流沙,和麻辣火鍋意外的搭!!!

很像你把奶皇包的內餡包在超軟的麻吉裡面,這顆真的超級讚的拉!!

鹹鹹甜甜,滿滿的奶味在我最裡爆開!!

或是你把軟軟的外層咬開猛吸那個流沙,真的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下來,不會膩!因為還有麻辣的香!!!

這兩種配料真的一級棒!!!以後吃麻辣火鍋我一定也要在點他們!

流沙湯圓你可以另外煮甜的,但我這鍋是剛好恩妮吵著要吃甜湯圓另外買的~~~

今天就湯圓吃到飽就對了!

就這樣擺滿一整桌!!有沒有超方便!!

自己在買一些青菜或其他的火鍋料回加配就好了!!

還有!我覺得這鍋麻辣鍋還可以買一些牛肚之類的滷味回來配,也絕對很搭喔!!!

同場加映,除了麻辣鍋之外,

我另外還有加點了一份櫻桃鴨胸!!

這鴨胸也好嫩好好吃喔!!!

以前沒有很愛吃鴨胸因為嫌有一些鴨胸太硬或太油,而且買回來了我們自己不會料理~

這個法式櫻桃鴨已經有醃過了,食用方法非常簡單!!看你是要烤還是要煎都可以!

我很懶,我直接把他包起來去烤箱烤,烤出來這麼漂亮這麼多汁ㄝ!!

天啊~~我以前怎麼不知道桂冠還有這麼多東西好吃啊!!!真的很方便啊!!

而且你們看看這個肉的顏色有多美!!很嫩!!一點也不油!!吃起來還有一點像火腿的嫩和香耶!!

鴨胸好~~好吃喔!!~~~

我姑吃了好幾塊,他超捧場!

我還以為這些東西是年輕人喜歡的,結果我今天邀請我年紀大點的姑姑來家裡吃,

他麻辣鍋吃了很多菜和肉,鴨胸吃了好幾塊,超捧場!!

還一直說很讚很讚!!

 

真的很讚啊!!

再看一下細節~~

切一切就可以上桌了~!

下次露營我還要再訂!!

我這一桌超級澎湃!!準備不用20分鐘就可以好!

三大一小除了肉片還有剩之外其他全部吃光!!

因為我牙痛!!不然我真的還可以再吃更多!!

表妹一聽到有麻辣鍋就馬上衝來了,他明明是吃飽過來的,結果一來就幫我們清鍋ㄝ!!

真的很好吃啊!!不虧是米其林餐廳和桂冠的合作!!真的很棒!

有沒有看到他們吃多少?!最後這鍋光光喔 除了湯整鍋光光!!

我因為牙痛不能吃太辣,所以一直拿醋來洗肉,

但是加過醋的麻辣鍋更好吃!!我超愛的!!

酸酸辣辣的!!!

真的好可惜,我好想再吃啦!!!~~>"<

這次除了和牛之外其他的東西我都只吃一個就不能再吃了,好想再吃>"<

看看這個超級大塊的魚餃~

再看一下這些大白菜、肉、湯圓.....

桂冠為了這套與頤宮聯名的鍋物組合,減少了2/3產能就為了把頤宮經典的黃金流沙 放進湯圓裡,

還為了守住頤宮對魚餃的堅持 連皺摺處都很美!!!

這種價錢可以吃到這樣的組合真的非常令人感動啊!!!

看這鍋的痕跡,因為我們沒有喝湯,所以其實最後是剩到高度那邊,我要到的時候才想到還沒拍給你們看~~

我姑和我表妹真的吃光光!!他們超滿意的!

等我牙齒好一定要在吃一次,我已經馬上預約月底再來一組了!!

冠X君品頤宮 星級饗宴組(極致美味麻辣鍋物組) 價格都含運,超級貼心!!!

宅配美食可以吃到這麼豪華又新鮮又好吃真的很難得!!

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摟!!!~~

 

價格實在內容物又讓人充滿驚喜啊!!!

超愛!!!

推薦給大家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