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們每個家庭成員心目中最想要的夢幻逸品!!

那就是!!!2019年最新的 Dyson V11 Absolute 最強勁智能吸塵器 !!

我相信許多家裡有小孩的媽一定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那就是家裡有一頭牛的時候....

你家永遠乾淨不了!!!!!!!!!!!!!

而且我家住在馬路邊,不開窗不行空氣不流通,一開窗就每天都會這樣....

所以我家無法沒有一台無線吸塵器,無線吸塵器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我無時無刻都需要吸地!!!

不然小孩每天赤腳跑來跑去,腳上滿滿的沙超誇張的~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來拯救我的救星!

Dyson V11!!

這是Dyson第一台有液晶螢幕且可以自動調整吸力的吸塵器!非常非常的厲害!

開箱的時候差點沒有跪地膜拜!以後整個家就靠他了!

一打開箱子就有一個很大的Qrcode,你可以直接使用手機的拍照功能連上Dyson的網站,有任何的問題就可以到他們網站上去找答案~~

開箱瞜!!~~

Dyson V11 Absolute是一個超級豪華的組合!!

而且這組的吸頭給超級多的!!一共有7個刷頭!!讓你不管是要吸那裡都很好吸!!!

超級堅固的長管,讓我們在使用的時候不用彎腰的好累!~

超美麗的外型,質感100!!美慘!

而且這台V11的電池有改良-吸力比前一代增強20%!!!超級多的ㄝ!是Dyson目前最強的數位馬達。

這台吸塵器最厲害的就是,他是Dyson第一款有液晶螢幕的手持無線吸塵器!

你可以透過液晶螢幕知道電力目前還剩多少、

可以選擇你想要使用的模式。

如果家裡很髒可用強力,家裡還好只是有一些屑屑就用節能...這應該不用我教你XD

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用的模式,有沒有超級讚!~

電力剩多少清清楚楚!!不會在你打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才發現沒電了,讓你的打掃中斷~

還有警示標語,讓你知道吸塵器現在的狀況如何,有沒有哪裡沒有弄好。

機體本身的設計很簡單,不管誰拿了都很容易上手~

因為有了液晶螢幕,我們可以馬上知道現在使用這個模式時還可以使用的時間還有多少,

可以使用的時間都會清楚的顯示在螢幕上,所以在打掃的過程中可以視情況切換模式,但時間也完全都可以掌握得住喔!

超好拆解的可洗式濾網!!!(而且濾網如果髒了,螢幕會顯示喔!!!)

看到螢幕顯示了需要清洗,就可以把它拆下來去洗,有沒有好棒棒!~~~

髒汙倒出來的機制也方便的喔!

只要手往下按!所有的髒污就可以通通一次倒出來!!

速度之快的讓我有一種超級順暢的感覺!!!一下就通了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各種吸頭~~

高扭矩吸頭

當你的機器為"自動模式"時,他會自動感應適應不同地板材質調整吸力。

有沒有超級厲害?!!!!

而且在地毯上也很好吸喔!!

這一個吸頭應該很多家裡愛放地毯的朋友們會非常喜歡,太方便了!!

因為很多時候可以吸地板的吸頭吸一吸,走到了有地毯的地方,就需要換另一種地毯用的吸頭,換來換去很麻煩~

這個吸頭完全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非常的聰明!

地毯上的毛髮髒污和木地板縫隙的髒污都可以同時吸的清潔溜溜!~

而且這個吸頭上面有兩種刷毛

紅色硬刷毛可以清除地毯上的頑強汙垢

黑色軟毛防靜電碳纖維可吸走地板上的小灰塵~

一定要記得,是在使用"自動模式"的時候,可以持續感應並根據地板的類型自動調整吸力。

恩妮對我這台吸塵器愛不釋手,一個4歲的孩子非常喜歡和我們搶家事做,

很多家事他做完完全就是搗亂,但是吸地這件事情就完全不需任何技巧,他的力氣也很夠抬起DysonV11,所以我們家現在的吸地工作是她專屬的。

只要我拿來吸,他就會跑去搶~

還好有高扭矩吸頭,連4歲的孩子都可以輕易地幫忙我在各種不同的材質地板上吸地~

之前我們家是使用掃地機器人在打掃的時候,明明掃過了還是灰灰的>"<

現在換成DysonV11之後,大大減少我需要拖地板的日子ㄝ!!!

我現在已經很少在拖地了,因為被DysonV11吸過之後的地板就已經超級乾淨!!

在家完全不肯穿鞋子的孩子不管怎麼跑跳腳底都清潔溜溜~

 

某天家裡灑滿的紙屑,也靠這個吸頭,3秒鐘完勝~!

透過螢幕我都可以很快地知道在每一種材質的地板上吸地時,機器還可以使用的時間!

完全會依照不同的使用而做變換喔!!太方便了!!!!

軟質碳纖維滾輪吸頭

這個吸頭就很像上面直接有拖把可以清掃了,所以如果你有打算這次吸完地就把吸頭拆下來洗,

經過碳纖維滾輪吸頭吸過的地板真的波亮波亮~

有沒有,使用以上兩種吸頭打掃家裡,整個優雅到一個不行~

美美的做家事完全不是夢!~

 

迷你軟質毛刷吸頭

 

這個吸頭也是我家出場率超級高的!

因為他完全取代雞毛撢子!!!!!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家跟我家一樣,在家裡會有一些你很~~久都不想去碰的角落,

這些地方不事你每天不會碰到喔,而是你會避開那些灰塵,只碰你想碰的!!!

所以就會出現這麼多這麼多陳年灰塵!!!!

只要3秒鐘!!就清潔溜溜!!!

灰塵通通OUT!!!!!

而且讓小孩來使用也超級容易好上手!!因為很容易清潔,孩子也有自信心覺得自己做得很好,

會更願意幫忙做家事喔!~~

連牆邊的隨便一個角落都吸得好乾淨!!

看到家裡這麼乾淨心情就是好!

明明就在房間裡,我房間都沒在開窗戶的,就是害怕灰塵!!

都沒開窗了還是會有很多被子、衣服的棉絮啊!!!

久而久之真的有很多地方都會有很多灰塵!

以前都用雞毛撢子,或視而不見,現在用了DysonV11之後,這些灰塵已經完全無法在我眼裡容下,隨時想到都可以吸!!超級方便!

細縫清潔吸頭

這個應該不用我介紹吧?!

就是細縫裡超級好用的吸頭阿!~

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吸頭有多好吸!~

各種縫隙都難不倒他~

各種....

二合一組合吸頭

這個吸頭厲害了,他是完全集結上面兩種吸頭的優點,他軟硬皆可!!

這要用在哪裡你們知道嗎,就是用再你要把這台吸塵器帶出門的時候!!

譬如要去車上吸、去倉庫吸....不想要一次拿那麼多顆吸頭的時候,這個直接抵兩顆~

吸硬物~~吸小灰塵!!只要輕輕的滑動就可以轉換,超級方便!

布面、牆面、縫隙都可以!!!

迷你電動吸頭

注意!!這個就是可以拿來 吸塵蟎 的超好用吸頭喔!!!!

我現在這個就專門拿來吸被子、吸枕頭,真的超級好用!

各種的布面都很合適!

然後你看到超級細小的那些,就是塵螨的屍體和棉絮!!!!

而且他的吸頭很讚,有角度可以調整!!!不是很死板只有一個角度的,有沒有好棒棒~~

硬漬吸頭

 

這個刷子比較硬,適合拿來吸一些頑固的小東西,

如果地板上有一些地方要搓起來再吸的,也可以靠它來吸~~

呼~~有沒有超級多的吸頭,這一組太划算了啊!!!

然後這支DysonV11也和其他款一樣也可以把吸塵器掛牆上的掛架,

這個掛架設計的比之前的好,還可以同時收納吸頭!!有沒有好棒棒~

除了掛架可以收納,還有一個S形掛勾也可以收納!

這樣在你使用的時候就可以很方便的想換就換!

有了DysonV11,就算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要打掃也會感覺輕鬆很多!!

所以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DysonV11真的是我的超級神隊友,有了他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另外再去洗抹布擦地板了,

每一個角落"隨時"都可以把灰塵吸得乾乾淨淨,家裡乾淨心情就好!!

心情好家人間的感情就好~~

所以買一台Dyson換一個和諧完美的家庭沒有在唬爛的~

感謝你的閱讀!!!專業的講完了~

接下來只好看看我有多喜歡這台吸塵器了~~

通通都是我的自拍照啊!!!哈哈ㄏ哈哈阿 

誰叫我這麼愛她~~他是我在家打掃最棒的好武器!!

YES!!

美麗的Dyson換一個開心的你!

 

祝全天下需要打掃的那個人,從此之後打掃開心,萬事如意!!

不要懷疑,有了螢幕加持,絕對讓你事半功倍!!

Dyson V11官網還有更多詳細的資料: https://bit.ly/2DJiAHo

我真的很愛這台,也強烈推薦正在找吸塵器的你,買了絕對不會後悔的!!!

推薦給大家瞜~~估掰~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