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家~~~我是不銹鋼界的超級愛用者!~

以前還沒有小孩的時候,餐具我喜歡買陶瓷的,因為很多陶瓷的真的很美~~

保鮮盒也都超愛買玻璃的,因為就怕塑膠的對身體不好什麼的~

但我很愛去朋友家吃飯,我好幾個朋友家的媽媽都是不銹鋼的超級愛用者~

後來我才發現,我們很多上一代的媽媽們真的超級愛用不銹鋼!!

而且他們的不銹鋼還可以傳好幾代,不論鍋碗瓢盆通通都是不銹鋼,據上一代媽媽的說法就是這個材質不怕摔又不怕食物殘留,

很安全很健康~~~

媽媽說的都對.....

下面這個就是我們老家的廚房~~

 

這是我姑姑的廚房,他連飯都是直接用小台的電鍋加不銹鋼蒸~

這我很懂,因為我家也是人少,煮飯用飯鍋真的會煮太多不好吃,直接用這樣去蒸,吃完剛剛好~

還有我自己常常帶便當也都是用不銹鋼~

不銹鋼保鮮盒是我前年去韓國發現的超級好物!!!我真的每次去必扛!!因為他蠻占空間的,而且不只我自己要用,我都還要幫親朋好友買好幾個~

之前去韓國還幫大家連線了好幾次~

 

大家都買超及多的~~~

韓國製醃製大國,所以他們的樂扣超級多人在用,每個家庭的冰箱打開來都是滿滿的樂扣盒~~~

之前很多人都用玻璃,後來覺得玻璃實在太重又怕破,所以後來通通都換成不銹鋼款的了~~

我去樂天幫大家連線的時候,大家喊的也超級多~~可見不銹鋼真的是很多家庭的好物啊!~~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花神!!~~

是一個歐洲的品牌,但他是韓國製的~品質絕對沒話說~CUITISAN~

他翻成中文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酷藝師~我更喜歡韓國人叫他--花神!

花神本人奇美!~~

大家自己這樣看照片就可以知道他比上面我之前拍的其他不銹鋼差多少~

整個流線~整個厚度,就只差那麼一~~點點!!!但是在感官上就可以完全有不同的感受!

很多時尚人看不起不銹鋼,嫌他老氣,嫌他不夠花俏~

但是看過花神的人,保證你對不銹鋼製品馬上改觀~

他是地表上最美麗的不銹鋼保鮮盒~~

尺寸很多~~

確實不好選,所以我第一次就是眼睛閉著全部給他買下去!!~~(有點貴貴....>"<)

但你要想喔,這個錢你可能隨便吃幾餐好料就被沖進馬桶了,但這些不銹鋼保鮮盒可以跟著陪你過好幾代的!

他們根本不會壞的!!等你用到老都還是會很耐操!~~

超級美麗的流線,視覺效果超強,也非常好清洗~

我把它拿來和我老家其他用了二十幾年的不銹鋼盤來做比較~~

整個外觀就大贏了啊!!!這些都可以在你家繼續過很多個20年的~

再看看花神有多厚實~

連敲起來的聲音都不一樣~!耐操好用拚第一啊!!~

這個不銹鋼保鮮盒,把蓋子拿掉之後,他可以蒸、可以冰、不怕冷不怕熱!可以進烤箱、蒸鍋~~~

緊急時刻你要拿去火上燒也不是不行,因為304的不銹鋼是非常耐熱的~

拿去烤箱烤到也沒問題,所以有人直接拿他來做起司燉飯之類的,但拿出來的時候超燙,一定要小心喔!!~~

放火上燒的話我是不太建議你這麼做! 除非是緊急時刻,或是偶爾這麼用~~

因為這款他就沒有要給你做成鍋子來使用,食物裝好好的幹嘛拿去煮啦!~

而且我不知道你會拿什麼去燒,也不知道你會去燒多久,裡面的東西安不安全,所以盡量還是拿來承裝食物就好了~

除非你真的去戶外很想拿他來煮東西,那就要小心使用搂~~

旁邊的流線設計非常適合拿來外出當便當使用,

恩妮姊偶爾也喜歡帶這個小飯盒出門,因為很好扒飯和喝湯~

(但是小孩使用一樣要小心,因為這款不銹鋼便當盒沒有另外再做一層防燙的~~)

以前小孩還小我都會買有多一層防燙的,現在長大我就沒有再買那種的了,因為我並沒有喜歡家裡有這麼多塑膠製品,

而且小孩大了可以訓練他知道這些食物會燙自己要小心,這樣他出去外面你沒有在顧的時候,他也能比較知道要小心燙~

拿來承裝食物的時候也很好倒~我超愛這個弧線的~

而且花神使用的是100%的POSCO 304真品不銹鋼!!

是同行中第一個接受認證的公司行號喔,可以放心使用喔!!!!

清洗的時候完全沒有死角食物不會卡在裡面~

每一個保鮮盒的蓋子都有通過扣環按壓轉動10萬次的測試,比其他品牌的蓋子更不容易弄壞!而且假設你真的用壞了,

我們這邊也可以加購得到~不會說你這個保鮮盒的蓋子壞了這個保鮮盒就壞了~

不論是蓋子和膠條,都是抗菌材質!

因為是抗菌材質的膠條,所以不容易殘留食物味道,也可以整條拆下來做清洗,不容易藏菌。讓你使用的更放心~

有蓋沒蓋都超級好用!!!

但是因為有蓋帶出門或冰冰箱更方便喔!!~

我前幾天看到有人在賣要使用真空管把裡面空氣吸出來的保鮮盒~

但是!!!!花神!!不需要抽真空!!!~~

你只要有蓋緊!就超級保鮮喔!!!!!!!!!!!

朋友用過之後大讚!!

而且他好聰明,他把蔥蒜香菜這樣冰冰箱之後,隨時要煮湯還是麵,最後撒上一些香蔥完全是個畫龍點睛的效果!!!

學起來!~

拿來放海鮮也絕對沒有問題!~

而且這些食材如果你用一般的碗盤,很容易殘留食物的味道,

換了不銹鋼之後就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照片裡用的是:魚:圓形6號/蝦:方形3號/蛤蜊:方形7號

不怕冰,冰冰庫也沒問題!!只是你要打開蓋子的時候要稍微用點力氣~

通通都是韓國製的品質超級有保證喔!~

講了這麼多優點,來講一個唯一的缺點好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包裝紙拿掉之後會有一點點的膠會殘留在上面,

我超級宇宙無敵討厭東西上面有膠的!!!!我買東西第一件事就是把他上面的任何貼紙通通拿下來!

所以我會拿除膠劑除掉上面那一點點~

我朋友和我說用神奇海綿也可以,我後來改用一點除膠劑之後再用神奇海綿來除~~

馬上我的保鮮盒就變得更美麗了~~超級喜歡~~

名字真的取的很好~~花神來了!!!

地表上最美麗的不銹鋼保鮮盒啊!!!!!!!!!!

除了好用還是好用~~

我家的一整組~~~為了他們我還特地移了我廚房的位置,清了一格特地出來放保鮮盒勒~

放在冰箱裡也超級好看!!

一打開冰箱就覺得心情很好!~~

可以裝超多超多超多的食物!!!!!

你自己想喔~~這些食物這樣放可以很安心的吃,帶出門去買飯又環保,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現在大家都在講究環保,我出門買東西如果沒有自己帶裝食物的東西來還會有點壓力ㄝ~~

自己帶個便當盒去裝菜就是一個最新的時尚啊!~

還有在家煮飯備料的時候也超好用!

我自己是喜歡把食材都備料好在開始煮的,這樣放好光看心情就好,煮個菜也不會把自己搞的一陣忙~

還有一個我覺得非常好用的地方就是這些不銹鋼保鮮盒拿來退冰,退冷凍的肉品超級讚!!

因為常常退冷凍的東西都會不小心有血水流出來~~

用家裡一般的碗盤當然也沒有問題,但換這個就覺得小孩在你廚房衝來衝去就安全多了~

真的好美好好裝,有些人喜歡分隔的,你拿大的來裝小的就分隔了啊!~

還有我老家常常喜歡拿一些東西出去曬,這樣曬也剛好!~

還有!!出國的時候常常會帶一些小東西去吃,有些食物怕壓,或是你想要買一些怕壓的東西回來的時候,

在行李箱放一個這個就超好用!!!!(示範款式:方形9)

我也超級喜歡這個的!!這我帶回家馬上就被我姑留下來了~

小孩出遊不能沒有零食!!所以我都會裝很多水果這樣帶出門,是讓他們安靜的最佳利器!!

便當裝的好不好要看個人美感XD花神已經把最美最簡單的設計給你,剩下的靠你自己了~~

但明明我隨便放也超可愛呀~

我女兒用的非常好~

示範款式:方形3和圓形4和方形7

我家無時無刻都要準備一堆水果,不然我女兒每天都要吃水果,她要吃的時候我就要去切很累,

所以我常常會一次切好~~

恩妮去旅行也這樣帶小點心~

一個好的不銹鋼保鮮盒可以串起全家的感情,因為不管裝什麼食材給自己親愛的家人都是滿滿的愛~

期待你們帶回去之後為自己和家人準備好料理~

文章寫到這邊應該該講的都講了~~

恩妮姊趁我在拍照的時候不段的想來拿我的食物來吃!~

真的是滿滿的愛阿!~~不管是她對我還是我對她都是


後面還有更多用法一次看完!!!

7

最後最後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指甲掐一下就馬上就洩氣!!

你們用了花神有發現常常因為熱漲冷縮的關係,
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蓋子不好開嗎?!!
莫緊張莫驚呼~
那是因為這個蓋子要達到你密封的關係!~
如果打不開怎麼辦?!
超簡單!~

指甲掐一下膠條!就會聽到ㄘ~~一聲洩氣的聲音,馬上蓋子就打開摟!😁😁

呼~~終於寫完了~~

文末,給大家看一下最多問題的~~~

酷藝師可不可以放微波爐和烤箱~?

答案是"可以"的!!~~

但是不管你是要微波、烤還是蒸,都不可以把蓋子一起進去!!這應該是基本常識!!!

還有,使用微波爐的時候要小心,餐具絕對不可以一起進去,也不可以2個保鮮盒一起進去!!

也不可以裝有的沒的奇怪的東西!因為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會怎麼用,為了把危險降到最低,我就不推薦你們使用微波爐了,

但如果你們有乖乖的單個用,只放食材用,安全使用~~她是可以放微波爐的!~~

最後,在給大家看一下花神的影片,我真的超級喜歡這一組,推薦給大家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