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悠~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家的枕頭!~~
看我家枕頭前,可以先看一下你們家自己的枕頭套拉出來的枕心是不是長這樣~

很恐怖~~~~

我家之前的枕頭就是蠻好的了,雖然有變黃但是沒有上面這麼誇張~

其實枕頭也算是一個消耗品,用幾年就需要替換,但是不是叫你浪費,替換下來的枕頭你也可以拿來當坐墊,或是倚靠~

我朋友家的客廳地板放的就是他們家後來不睡的枕頭,坐地上的時候很好用ㄝ!!!!

但是我們睡覺的枕頭一定要是第一手使用,因為夜間人的身體躺在床上非常長的時間,

一定要有良好的姿勢才可以讓你的身體獲得最完整的休息,姿勢如果不正確休息再長的時間反而更累!~~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在英國有非常長久歷史的乳膠枕品牌Dunlopillo~

我在網路上有找到一個好美的女生有幫他拍了一支影片,先給大家懶人包看一下~


看完影片有沒有很心動? 

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

100%天然乳膠~

天然乳膠枕的好處是他非常的Q彈有力!側睡的時候肩頸可以得到充分的伸展不會擠壓~

我上網查了一下天然乳膠的好處

①天然乳膠  

是橡膠樹割膠時流出的液體,呈乳白色,固含量為30%~40%,橡膠粒徑平均為1.06微米。

新鮮的天然乳膠含橡膠成分27%~41.3%(質量)、水44%~70%、蛋白質0.2%~4.5%、天然樹脂2%~5%、糖類0.36%~4.2%、灰分0.4%。

為防止天然乳膠因微生物、酶的作用而凝固,常加入氨和其他穩定劑。

天然乳膠主要用於製作海綿製品、壓出製品和浸漬製品。

天然乳膠製作的床上用品,成本偏高,但其舒適度極佳,對人體無危害!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ome/jzn34le.html 



因為有乳膠蛋白,不易滋生細菌螨蟲傷害肌膚,也就不容易過敏瞜~ 

下面有一張官方表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乳膠枕的人,可能鼻子不太好,如果睡太平我的呼吸就會不太順,

乳膠枕是唯一讓我覺得可以撐得住我大頭的枕頭~所以如果你也是不喜歡睡太扁枕頭的人,很推薦你開始改睡乳膠喔~

乳膠枕的彈力真的非常好~

我有拍我的枕頭壓給你們看看~真的超快回彈喔~

除了天然乳膠的優勢之外,這顆枕頭還有非常多的蜂窩狀循環透氣孔,讓你可以擺脫悶熱,透氣通風更舒適!~

25萬個蜂巢式結構透氣孔讓你透氣不悶熱~

除此之外,Dunlopillo乳膠枕搭配使用的是天絲棉的枕頭套,這個枕頭套雖然是全白的沒有花色有點單調,

但是睡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親膚,想我這種很愛用很美寢具組的人看他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又很喜歡摸天絲的觸感~

個人覺得如果你家枕頭套不多,或喜歡買純白床包的人,也很可以加購他們家的枕頭套,材質也是很好的喔~

Dunlopillo乳膠枕+天絲棉枕頭套是超完美的組合~

直接睡就可以~不要看他白白的,我們已經有套可以換洗的枕頭套了喔~

打開之後也不會直接接觸乳膠枕,還有一層透氣彈性棉包覆我的乳膠部分,這也是可以讓我的枕頭比較不容易變黃的小設計喔~

 

 

 

因為Dunlopillo乳膠枕夠透氣我們才敢在睡前噴東西,如果是其他比較便宜的牌子你會怕噴了東西之後容易發霉什麼的,

但我是喜歡睡覺的時候滴一些薰衣草精油的人,Dunlopillo乳膠枕我就敢很放心的滴~

一躺下去就有點睡意~

 

 

然後他們家的枕頭有兩種選擇,我是建議你們就照自己的習慣選,

因為之前我喜歡平的,人體工學那個凹下去的我不喜歡,但是我硬要自己睡看看凹的之後,又覺得兩種都很好睡!~

所以不要問我,你習慣睡哪種就買哪種,基本上他裏面的材質是一樣的,都非常好睡!~

人體工學型,也是現代人非常喜歡的型~

像個小山丘一樣,剛好把我的頭拖得很好~

小孩睡也沒問題~

另外一種平的,是我自己以前喜歡的款式,我最近在家試枕頭想說用我客觀的角度來給你們建議,

但是我發現Dunlopillo乳膠枕真的兩種都很好睡啊!!!!

我隔一天換不一樣的,竟然也可以耶!!真的這兩種我都喜歡拉~~

我家就是兩種都有備著,我自已兩種都可以睡,有客人來的時候還可以給他們選~

高度都一樣只是差在有沒有凹~講這麼多,你們自己選擇吼~XD

平枕也夠撐托住頭和肩頸的位置喔~

一直拍恩妮,我怕你們都要忘記我了,只好來幾張假掰照,給你們參考一下~

最後~破例讓恩妮去坐一下我的乳膠枕來給你們看一下他有多挺~

真的超級能支撐重力的喔!~~~

本人非常軟非常Q彈!非常可以支撐~

用力壓下去的樣子~

請恩妮姊來幫我抱起來試試看~

真的很好睡~一覺到天亮的秘密武器!~~

超Q超彈超透氣!~~~~!

我的枕頭要好的,床墊要好的,床包也要好的,每天洗完澡換完睡衣才可以碰床平常是不能碰的!!

就連假日如果孩子要睡午覺,我們也一定去洗乾淨換好衣服才上去。

意思就是,床對我來說太重要了,睡得好不好太太太重要了!~

我愛慘Dunlopillo的乳膠枕,他們家的枕頭真的是會讓人睡覺睡得很有幸福感的枕,

每天早上起床真的會覺得昨晚真是太舒服了!而且我家現在不只我睡恩妮睡,

還多準備了連客人來也有可以睡的到,每個來我家睡過的人都對他念念不忘ㄝ!!

所以瞜~~要睡就要睡最好的!
我敢跟你們保證那個韓國什麼麻藥紅過一陣子之後就被你丟一邊了!!~(沒事幹嘛攻擊別人😂)

但真的網路紅的東西大家要小心,真正好用的居家用品絕對是有N年壽命的品質保證。

我家的枕頭是Dunlopillo
我家的床墊是德泰
我家的床包和被芯是合隆羽藏
我的抗失眠好物是德氛薰衣草精油

都是百年以上的大品牌,如果你家剛好有要換,相信我,帶一顆Dunlopillo回家每天像睡在雲朵端,完全釋壓,絕對透氣,讓你整個人放鬆。

難得搶到的優惠開跑中,大家別錯過摟~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