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標題~~

真的~~親愛的寶貝謝謝你陪我長大!!!!!~

(同時是我和女兒說,我女兒和這隻長頸鹿說~~😍

我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可以喚起我們童年的遺憾,隱藏在內心深處裡那個童心的超療癒玩伴家居!!!

起初我是看到這些照片就愛上了他們~
1-1

我的老天爺額~怎麼會這麼可愛!!!

我跟你們說,真的會讓人失心瘋,真的!!而且我買了一隻,還想再買!!!他們真的是質感非常好的大型玩具!

你可以只當他是一個擺設,你也可以把他當作心肝寶貝~

而且,每一款都非常的好看!

我猜是因為材質的關係,不是你買一個大型動物回家就真的會讓全家人開心的好嗎~

很多細節都要做得很好的才有辦法擄獲全家人的心~

所以不僅設計要可愛,要大!質感還要非常的好!! 要能站得穩,但是又不能太重!

一切設計都要掐得剛剛好~

那就是我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小們!!請用力撐大你們的眼睛看,

打開你的心房迎接他。把他帶回家,他會變成你的一家人,好夥伴,超級小可愛!~
 

這些大型玩伴的款式有點多,我當初在選購的時候懊惱非常久,最後是因為這張照片選了黃色的長頸鹿,

你不覺得他好像有生命嗎?!! 他在看窗外耶!!怎麼會這麼可愛!

1-3
而且這些大型玩伴很紅喔!
居然在韓劇裡有出現過!!
1-2

也有在蔡桃貴的家裡出現過!

真的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歐不,我是說,我的眼光很不錯,選到愛上這麼厲害的牌子!🤣🤣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照片之後真的有夠想要把他帶回家!!
馬上下訂之後收到包裹,真的有夠大的!!!

比恩妮姊還高!
11

因為我選的是長頸鹿,所以應該是脖子太長🤣🤣

歐 好興奮好興奮~~

12

天啊~超可愛的~

有一種很像我生完女兒要從月子中心把他帶回家的那種感覺~

13

一打開就有他準備要出來的感覺耶~~

13-1

我吼,是堅決家裡不養寵物的人(雖然我不知道等我女兒長大要吵的時候我會妥協多久....

但因為我是一個不想接受生理死別的人,所以我不養寵物!!!

以前大學的時候養過小紅豆魚,很多隻被我養到跳出來自殺(喂~

反正就是養魚已經是我最後退路我都不養了,其他寵物更沒有辦法~

但是這種我可以!!!

超~~可愛的!!真的超可愛的!!

為了他落地,我還特地來洗抹布自己趴在地上打地板擦乾淨才讓他出來!

14

真的好可愛!!!~

一拿出來小孩就吵翻!!!搶著要抱!要坐!要抓起來!

15

本人質感真的極好,這邊順便給你們一些官方給的詳細資料

image

非常非常的穩固!!

而且手工編織的手感真的非常有溫度!!!!

16

裡面是實木,所以非常的穩固!

17

這套子是可以拆卸的,後面有拉鍊~

整件可以拆下來洗,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用髒喔~

但是不要叫我拆給你們看!我會把他放在乾淨的地方!用吸塵器吸就好!🤣🤣

18

底部防滑,很安全!!

19

通過國家安全檢測過關!可以放心帶回家~

19-1

恩妮姊搗蛋站在上面真的非常的穩固!

還可以訓練孩子的平衡感~

20

真的是很搗蛋!!!!!

有一個小孩的多一隻長頸鹿簡直感恩!

讓孩兒去弄他就好了!(喂~)

我是說,讓孩兒去陪伴他就好了🤣

21

不只可以站在上面,還可以搬來搬去~

怎麼玩都不會膩!

22

還有我本人睡前也忍不住去拉他來拍幾張照片~

不覺得和這個小可愛拍照怎麼拍怎麼有質感嗎?!

23

他就是一個可以讓你的居家布置馬上升級的好配件啊!!!

多重要啊!

24

有些人聽到他一隻要一萬多塊有點嚇到~

我真的是拜託~~這隻工這麼細,這麼大隻!裡面還是實木支架!

講真的幾千塊我還不敢買耶!

少吃幾頓好的就可以把他帶回家了,每天相看兩不厭,這錢花得非常值得!我都想再多訂幾隻回來了~

(要是我家夠大的話....(淚奔😭

25

從此之後,我們家的小黃就這樣靜靜地待在我們身邊~

26

陪著小孩玩耍~

吵鬧~

吸引大家的目光~

27

也陪著我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做了一個很有安全感的避風港~

你有什麼話跟他說,跟他吐,他就是這樣呆呆地看著你,陪著...

28

沒事還會被叫去罰站

29

然後又被抓回來陪玩

30

睡覺的時候也要拉去陪伴

28

吃飯的時候也要

31

然後就這樣每天看到他

心情很好,很安心的感覺~

大動物玩伴他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32

謝謝你陪著我們長大,你真的好可愛~

這是一個澳洲家居品牌,希望他可以在台灣發揚光大,走進每個人的家。

讓每個還保有童心的大人們,還有正在努力長大的孩子們,開心的時候想跟你分享,生氣的時候你是個出氣筒,

傷心的時候你可以當個避風港~~

我這個年代小時候家裡是不會有這樣的東西可以陪著我們的,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啊~

33

小夥伴來我們家之後,像一個真正寵物的存在。

讓我們感受到幸福,溫暖。

34

文末再給你們一次官方給的詳細資料圖~我真的非常喜歡,也推薦給你們瞜~

官網還有一些其他動物們,都非常可愛,你們自己去選購瞜--> https://www.withuhome.com/

image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