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包包也是野餐墊!
看到價錢千萬不要嚇到,想說一個野餐墊哪裡有需要買到上千,但是!!有!!真的有!!超值得的!!!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商品的時候想說,拜託,要不要這麼多此一舉,現在誰家沒有野餐墊?誰家沒有便當袋?!有需要把他們合而為一嗎?!!
結果真的有!!~
太方便太好用了!!真的很讚!怎麼會有這麼聰明的設計啦!!!他打開是野餐墊這沒什麼稀奇的,出去隨便一塊布也可以讓我們在地上打滾的很開心!但是這條野餐墊他有厚度!有防水!!很耐髒!清洗過會更軟!內部還有防髒區塊和很舒服的短絨區塊,弄髒了回家擦一擦或是洗澡的時候拿去沖一沖再曬就很可以。
因為墊子有厚度,所以收起來的餐袋就有保溫保冷的效果!!想要再冷一點就放保冷袋進去!歐買尬超方便的!!
重點是!!
你絕對會成為大眾追逐的目光,大家看你把袋子收起來的時候絕對驚呼,天啊!!也太方便了八!!!!
以後出門拿他一個就可以,不用大包小包忘東忘西了!
收起來的容量還超級大的!!你們自己看照片瞜!!~

本人質感很好

大和中~ 我自己喜歡大的

我們家的保鮮盒我拿來試用!也太剛好了!~

 

容量很大喔~

看!!可以放很多東西的!~

這是中的 ~鞋子是比例尺~

使用方法 其實有打開過一次就會用了

這是大的 恩妮姊108公分睡下去的樣子
超級皮!! 他很愛這個野餐墊 他沒事會在家裡自己拿出來玩

 

紅色的部分是短絨布 鋁箔的地方是防髒區

背起來和實際使用的樣子~

真的超級方便的!!
我妹說只要有我在的時候,去哪裡都可以野餐!!
真的!!我一個包就可以跑天下了!!
帶著這個包去便利商店買完東西找個草皮 真的就可以野餐了阿

我姑超驚喜的!
幫我揹了老半天,我打開的時候他沒看到,
我要收的時候他說 什麼!這塊就是我剛才揹的那個?!!
長輩都心動了!~馬上說她們也要買~

 

中秋節去蓋房子工地旁邊野餐 順便監工XD

 

英國品牌 洋味滿滿~

 

我們回新竹老家 恩妮真的超級愛到處自己野餐!

有了這個包之後不用在大包小包出門了!

一個袋子打開就可以變成野餐墊,超級省事的!!

推薦給大家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