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台灣製超可愛的兒童教具IQ house!!
恩妮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台灣製超可愛的兒童教具IQ house!!

恩妮1歲的時候就開始玩了

(舊文回顧-->點圖看舊文)

1462814281-906550767_n

IQhouse的教具風格完全就是我的菜,每一款的設計造型也都很安全,非常適合小孩玩,

今年我們有機會試用到他們的新款超級開心,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
首先介紹第一款 

我自己非常喜歡也覺得超級必買的

Toby點讀筆 系列 套組

這組可以和點讀筆一起搭配使用的 Hello我的第一本英文字典 + 找找書 (單套書) 實在是很可愛!

5

先來看看我的第一本英文字典!~

產品尺寸:24.5 x 29.5 x 3 (cm)

產品內容:HELLO !我的英文字典 1本、使用手册 1本

5-1

書本算大本

紙板很好翻頁,所以小一點的孩子也會很好翻頁使用~

5-2

每一頁的文字都可以和圖片相對應,非常容易上手!!!

我常常很忙,就會讓小孩自己拿點讀筆去讀,因為有圖片清楚的關係,視覺上會對實際的樣品馬上產生連結,所以也會學得很快喔~

5-3

還有一些生活場景,恩妮現在大了還會直接看圖說故事~

5-4

翻幾頁給大家看看~

6

內容又多又豐富!!~~主要是畫風真的好可愛,越看越喜歡~

7

除了生活上會碰到的一些人物和物品,還會有數字、天氣、日期....的英文對照~

8

超級容易上手!!!!

9

小河馬點讀筆本人也非常地有喜感,相當受孩子喜歡~

v 透過點讀筆的拿取與使用,發展孩子的肌肉協調。
v 搭配點讀筆的語音功能與其他擴充點讀書籍, 培養孩子的口語能力與聽力。
v 利用貼紙與點讀筆錄音功能,更能配合生活環境學習生活相關事物。

產品尺寸:21.5 x 12 x 6.7 (cm)

產品內容:TOBY 點讀筆1支、USB 傳輸線1條、使用說明1 本、錄音本1本、

     點讀貼紙20張、字典卡1張、發音卡1張、錄音卡1張

10

他自己也可以拿來錄音,路程你自己的聲音在對應到板子上去~

操作說明在說明書上都有非常的簡單,所以說明書千萬不要丟掉喔~

11

可以自己錄製非常多段聲音給小孩聽!!這些內容留到未來再打開來聽的話真的超級好玩的!!

很多媽媽會錄自己的聲音,但是我覺得錄小孩的聲音更有收藏價值耶!

小孩聲音以後就再也聽不到了阿~~

還可以將英文帶入生活中,把錄好的貼紙到處貼在相對應的物體上,

再讓小孩拿點讀筆去撥放!

也可以直接將MP3檔直接置入點讀筆裡面,或將有聲貼紙貼在書上變成有聲書,玩法非常多元!

12

出門旅遊時帶上一本,就可以馬上吸引孩子們的目光~~

他們超級愛看的!!

突然沒有在跑跳安靜了一下,竟然是在看書!!我們還非常地不習慣勒~

13

這邊給大家聽聽看英文辭典的聲音~

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找找書~

14

裡面一共有7本不同場景的書~

15

每一本裡面都會有一個問題,你用點讀筆去點了之後就會像有老師再問妳問題一樣,

然後再用筆在書中點點點再自己找答案~~非常好玩!

16

我的英文實在是很爛~

我也是看著這本小書然後自己偷偷再查一下字典XDDX

沒想到小孩這麼小就可以邊聽邊玩了!~

誰麼帽子飛走了啊?!!!你們找找看是誰呢?

這時候還可以拿著點讀筆點一下每一這動物,還會有不同的聲音出現,超有臨場感的喔~

下面那頁~

誰穿錯了衣服啊?!!

誰??~~~

誰在玩水的時候穿了西裝不是泳衣?~

挖 光這一頁就有超多內容可以和小孩互動的耶~

16-1

恩妮姊英文沒有很好,但是至少他會願意跟著唸,然後我們可以在旁邊協助,他在自己去找答案~

下一次在玩到這一頁的時候就會更知道內容是什麼了~~

17

這邊有錄了一支影片也給大家看一下~

噗噗旅行車

產品尺寸:25 x 25 x 4.5 (cm)

產品內容:旅行印章8個、趣味印泥 1個、噗噗旅行車題目本 2本、旅行手冊1本

18

這是一本要透過印章和書本的內容來培養小海手眼協調和創造力的蓋印本!!

透過不同的形狀和大小可以組合成不同的幾何圖形和應用,同時訓練小肌肉的發展!!~

19

用旅行車車來當主題!!~趕快來看看裡面有哪些~

20

各種不同形狀的印章可以組合成非常多不同的形狀喔~

21

旅行可以去的好多地方~~和不同的交通工具~

不同美食~~

都可以利用印章把這些洞洞補滿!!補滿的同時也會使用到蓋印的技巧,配色的技巧~

自己家裡有其他顏色的印尼,或者是彩色筆也可以輔助一起玩~

22

內容超級多~~

23

朋友來家裡玩的時候一人一本不吵架~安靜許久~~

24

剛好我們家有一些其他顏色的大印泥,小孩玩得更開心了~

25

本身附的大印泥可以用超級大的印章也非常得過癮~

26

蓋來蓋去蓋來蓋去~~同時還會問我超級多的問題!!

27

除了蓋章還要學習空間內有什麼東西,一邊腦力激盪~

28

木木歷險記

產品尺寸:25 x 25 x 6 (cm)

產品內容:森林幾何積木11個、⽊木歷險題目卡24張、 Abby立牌1個、Wowo立牌1個、歷險手冊1本

 

29

這組搭配立體的木頭和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故事一起玩。來培養小孩的空間概念~

30

立體的小紅帽與大野狼本人超級可愛的~

31

要怎麼蓋好房子來不要讓野狼跑進來呢?~

因為多加了一些故事成分進去,小孩會更認真和用心地蓋他的房子~

32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蓋,說明書上也有很多種不同的蓋法可以當作參考~

也可以拿來比賽,計時給孩子一張圖卡看可以在多少時間內把這個城堡蓋起來~

33

然後大野狼就在外面偷偷看,怎麼樣都不能找到小紅帽了~~哈哈哈哈~~~

這組在我們家玩到尖叫啦!!

34

數字探險

產品尺寸:25 x 25 x 4.5 (cm)

產品內容:探險金幣12塊 、題本地圖 1本、指南手冊1本

產品特色

透過圖像式的數字計算,讓小朋友成為闖關的小小勇者,不畏各種數學難

 

35

這組用磁鐵來設計讓小孩開始玩數字!!!

我女兒超級需要的!現在數學真的頗爛!

36

不過這組完全是腦力激盪,有些關卡連我都要想一下!!

可見這組可以玩的年齡層又更廣了一些~~

玩到國小在大一點都可以~

37

你們看~~

光這一片就有三個拼法!!

綠線和紅線加起來都要等於8!你花多少時間拚好呢?

38

每一顆磁鐵都有厚度!!很好的抓取!

就是腦力激盪的部分要訓練一下孩子~

你如果是用訓練的成分在教他,他肯定不肯加入,但是陪著她一起玩的話,很快就會學會數字了!!

已恩妮現在才5歲的程度,我每一頁都要玩好幾天才學會,可見天生不是理工科的料~

這組感覺非常適合買給數學還不錯或對數學有興趣的小朋友~

應該有機會比我還要快破關喔~

39

還有這個~

你們花了多少時間解題呢?!XDDX

40

呼~~以上就是IQ HOUSE家的新產品開箱,

有沒有找到適合自己家裡小孩的組合呢?!!

我自己最喜歡英文辭典和找找書!真的很好玩~~

數學探險我要慢慢教可能才會教會了,我一樣一組放在那邊有機會就玩一點玩一點,希望孩子的數學能力可以靠這一組提升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介紹,

想看更詳細的說明可以到他們官網去找喔~

IQHouse官方網站-- http://www.iqhouse.cn/tw/product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