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全球疫情嚴重!! 大家現在狂洗手和戴口罩預防,但是大家都忘了最根本的問題,

身體的抵抗力變強才是最根本的! 每天看新聞,雖然很多人確診,但是變好的也很多啊~

所以在這個全球都這麼緊張的時刻,一定要先顧好自己的體力先!!!

尤其現在都建議大家不要出門,健身房雖然是運動,但是!!!健身房也是密閉空間啊!!那個空調就是大家吸來吸去吐來吐去~

光想就覺得嚇死人了!怎麼可以去?!!!

現在運動只能在家裡!!!!

而且夏天快要到了,還有現在有很多職業婦女或是全職媽媽真的沒有時間出門運動!

買一台健身器材在家裡,看個新聞也可以運動,小孩睡了也可以運動,就算小孩在旁邊依然可以運動!!!

不只媽媽,這台超級穩,限重到110公斤!還有超強飛輪模式或簡易背往後躺的溫和踩踏模式,全家大小都適用!!

年邁的父母親也可以踩輕的運動喔!!

保證買回家全家人輪流踩!!全家搶!!!

2

這台三鍛鍊全能機在韓國紅透半邊天,他們家還有另外一個類似的產品但是要用站的,兩款之間我選了很久~

我後來覺得因為媽媽追劇的時間超多,如果叫我站著這麼累的一直踩我可能不會太常使用,

所以今天我介紹的這台全能機,可以用坐的,強度也可以調整,使用壽命絕對會長很多!~~

收到的時候會是一個包裝得很完整的大箱子,

全能機非常重!(因為他要穩固,所以一個女孩抬不動,本身就要26.5公斤重,加上包材這一箱要28.5公斤重。

建議有買的少女要約好壯丁們幫忙組裝。

3

我們家剛好有一個壯丁,我拆箱之後請他組裝,我只是去房間裡拿個記憶卡和相機出來,他居然就快裝好了!!!

以至於我完全沒拍到所有零件的開箱照!!! 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m28.gif可見組裝有多簡單 

4

恩妮的叔叔沒兩下組裝好之後馬上就可以開始使用了耶!

5

將將將將將將~~~~超級美兒啊!!!!

當初我就在這台奶油色和黑色之間想超久!!

我猜大家應該一開始都會想要黑的,但是奶油黃實在是好可愛,果然到我家來我們全家都好喜歡!

6

黑色有點陽剛,但是家裡裝潢比較時尚的也很推~

6-1

接下來看看細節!~
把手是兩個ㄈ字型組合起來的,這種把手的設計最適合懶人了!!!
因為你偷懶的時候,抓哪裡都順手!!!

7

另外,中間只有一個電子錶的設計也非常的讚,常常我們去健身房要開始使用健身器材的時候,按鈕太多完全不知道從哪裡可以開始!

這台只有一個鈕!只要開始踩就可以開始計算卡路里、時間或心律,簡單非常多!!任何人都上手!!!

更簡易的設計就是要讓你更願意動!更願意常常去騎!!

9

兩側可以測量心率的把手也非常的高科技!

你可以隨時看到自己的心率數字,數字上去就也代表你消耗的卡路里更多了,身體的代謝更好了~~

7-1
蠻厚又寬的置物架讓你在使用腳踏車的時候還可以看書、放手機或平板電腦,

一邊追劇一邊看書的時候邊運動,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每次我在踩這台全能機的時候真的都很懊悔為什麼不早點認識他~

我追的劇可多了!!!如果每部都有騎車的話,我現在應該超瘦了吧?!!!

8

是不是!!追劇神器是全能機才對啊!~~

8-1

腳踏墊也很厚實,有在騎腳踏車的人應該就知道,這個腳踏墊因為要一直踩,所以他的材質要夠穩固才稱的久~

三鍛鍊全能機的腳踏具摩擦力,讓你騎車的時候腳底不會滑動,而且很厚實不容易壞喔!

10

另外,我之前一直想買腳踏車在家騎的時候就有想過這個問題,

有小孩的家庭完全不適合放一般的腳踏車!

一方面怕吵,一方面有安全的問題!因為小孩真的超級黏又超級皮,如果是一般的輪框很容易不小心夾到手之類的,

所以飛輪是我的第一首選!

而這台Fitwell的靜音磁控三鍛鍊全能機Spinner PLUS有非常扎實的鋁輪,不只安靜無聲,還安全很多!!!!!!

11

你看我要在家運動小孩依舊這樣黏緊緊,如果是一般的輪框就太危險了!!!

但是飛輪真的安全很多!!!

在考慮要買運動器材在家使用的媽媽這一點真的非常加分喔!

12

因為Fitwell的靜音磁控三鍛鍊全能機Spinner PLUS真的非常的重又穩,所以小孩非常的喜歡爬上爬下,

安全這點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恩妮姊完全是個錯誤示範,但是這台我相信會成為廣大媽媽們的福音,

因為你們沒想到的我都幫你們想好了!!

這台PLUS有經過歐盟的安規檢驗

騎的時間,腳踩踏的活動範圍 也剛在他飛輪的外側, 孩子是無法靠近的 !!真的非常安全!!
就算是他們自己想要踩也不用擔心受傷喔!
89424068_488988941771066_338124912445095936_n

 

底盤非常的穩固!!

就是要這麼的穩固才好能騎得更順暢,除非你真的非常非常故意的去推,基本上這台放在那邊就是非常的屹立不搖!!

25

你們看有多屹立不搖!!

所以媽媽們~~你們說是不是!!我們到底要怎麼運動??!!!!!

這沒買一台放在家裡等小孩睡了趕快去騎,生過孩子的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可以動?!!

26

平常沒騎,都還變成他的椅子了>"<~~

所以千萬不用擔心這台買了放在只能拿來掛衣服,使用機率絕對超級高的!

買運動器材就是怕你不用,買了Fitwell的靜音磁控三鍛鍊全能機Spinner PLUS只怕你全家搶著用!~~

27

除此之外,不管是坐墊的高度或前後都可以調整。所以可以配合全家不同身型的人做使用。
36

37

接下來聊聊全機前後設計的專利拉繩!

搭配有手拉式的提把和腳綁式的扣環,

IMG_9141

綁在前後都可以訓練到身體不同的部位!
14

拉繩運動還有三種強度可以調整做鍛鍊! 

如果你想要強度高一點就把拉繩拉緊,想要弱一點就將他放鬆!!!真的功能很多耶!~

IMG_9112

綁在前面還可以針對胸背、手臂做肌力無氧訓練。

17


38

綁在後面可以使用手部提把訓練。練胸練背練手臂!想要修飾的線條幾乎都可以訓練到!

手臂訓練的同時還可以深蹲

39

練小腿、練大腿肌!!大腿間的肥肉也可以訓練到!

40

全家人搶瘦!!

 

15

唉呦~~恩楷俗俗很會喔!~

拉繩有三個階段可以調緊度,真的是不管你想要練超大的肌肉還是只是想要修飾線條真的都沒問題啦!!超級讚的!

16

接下來開始騎腳踏車了~

 

三個階段的模式可以讓你選擇,每一個數字的檔數不同,今天想要認真一點就用強一點,

想要休息一下就選擇輕一點~完全可以符合每個人的需求~

13

貼心的超厚椅墊椅背設計,讓腰膝更省力!!

41

坐墊也很厚,騎長一點的時間屁屁也不會太痛!~

42
椅背也可以調整,需要做拉繩運動的時候壓下來也可以~
13-2
由於椅背和前後、高度都可以調整,所以不只每種身形的人都適用,對膝蓋的負擔也不會這麼大。

這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增加我們使用他的機率。

 

13-1

18

不管是往後躺的懶人運動狀態,或是向前傾的X-Bike模式有氧運動狀態都可以!!!
43
像踩飛輪有氧一樣的快騎真的超級爆汗的!藉此拉高心率增進運動效能和燃脂表現!

19

男生也是超愛飛輪模式,踩個20分鐘下來揮汗如雨ㄝ!

20

講了這麼多,看官方照片更清楚! 三種鍛鍊方式!!--
飛輪競速
拉繩雕塑
躺臥休閒!!  

一台可以做這麼多事!!完全符合全家人!!!根本居家健身器材的超級首選!!!!

21

而且這台也可以收納喔,收起來就可以站著,前面還有設計滾輪可以推動,

想移哪裡移哪裡,真的非常的貼心!

image

30

看完了這麼多~~你心動了沒?!~

31

我家最近有了腳踏車之後真的超級認真!!每天20分鐘!!

我原本的大贅肉慢慢開始緊實!!

這種穿衣服比之前好看一點點,再一點點的感覺真的非常好!!

32

最近都不能出門,在家也能運動真的買一台輔助器幫助很多~

每天給自己一些目標去完成,達到的心情真的超好的!!!

快點動起來,不要再滑手機了!

我們可以放在全能機上滑!!!手滑腳也滑!!有沒有聽到!!

33

文末,再給大家一些官方資料~

還有我這張迎向陽光的全能機圖!~~

冬天才剛過,我真的當豬了好一陣子,現在靠他開始每天慢慢地振作,遠離豬的日子,有點開心,真的還好有這一台~

34

 

image

image

image

我真的非常喜歡,也推薦給你們摟!!~~~~

35

想要買的現在有開團,趕快這邊下訂: https://fitwell.vip/hJsJl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