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個女人不管會不會煮,都超愛買廚具的,因為至少煮泡麵也很想要很美DX

好像只有自己的廚房可以完全屬於自己,如果現在的廚房無法屬於自已,也夢想有一天,有一個空間可以自己掌控,

想要哪個鍋,想要怎樣的配置,那些家電,心裡一直會有一個藍圖,總有一天,想要擁有他~

 

而那個廚房裡一定要有的鍋具,就是我今天要跟你們介紹的!~

來自韓國modori~

先來給你們看一下他的官網~

光看官網就讓人流口水,想要把全部都帶回家~

那個畫面是如此的寧靜、乾爽、純白無瑕~~~好像馬上就聞到新鮮食物的香氣飄來,多幸福啊!~~~

2

像買每一個精品包一樣,modori家的入門鍋具,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這組~

來~準備你們的尖叫聲~~~

3

媽呀~~天啊~~~歐買尬~~

本人怎麼可以美成這樣~~!!救命啊~~~

而且才一拆開我女兒就一直很有興趣,跑來又摸又玩,又要試用~

真的吸睛度朝高的!!

4

但我也不是這麼膚淺的人,我當初是因為這張照片愛上他的~

這一組鍋具非常的食用!!

他不只可以當鍋,也可以當盤子使用!

而且因為他的手柄是另外夾上去用的!所以非常的省空間!!

你不會因為有一個把手很多地方塞不下~

擷取

甚至還可以像這樣直接堆疊!!是不是好棒棒~!!!

媽媽最喜歡實用的東西了!

我最最最喜歡一個東西有好多種用法,想買的理由可以讓我想到天花亂墜,買了之後才不會傷心XD

這組不會!相信我!!1/10名牌包的價錢,回家之後你會日也想她夜也念他,比你的包出場率更高!!

5

背後的LOGO也這麼美~(歐不不要這麼膚淺XD)

這些凹槽都是有它的道理~因為這些小洞洞可以讓溫度受熱的更均勻~

6

還有他們現在可以加購透明鍋蓋,這個蓋子也真的非常的好用~

因為是透明的馬上看實材可以一目了然,上面還有看起來就非常舒服的蓋把,雖然是貼木紋。但是質感也非常的好,手感極佳~

7

為了這個鍋具的到來,很少煮飯的我馬上就為了他跑一趟菜市場!~

8

今天就來教大家幾道我的拿手好菜吧!!!

(我只是很少煮,我也是會煮的好嗎XD)

9

來~第一道~是湯~~

因為我先把我的碎肉燙了一遍去血水,所以順便給大家看一下那個把手是要怎麼使用~

真的非常的方便!!

而且用在小鍋子的時候幾乎不需要失什麼力氣,像這樣直接拿起來把湯倒出來非常的輕鬆~

豬肉燙過之後換過水才開始我今天的湯~

我的拿手好菜就是大雜燴XDDX 把紅紅綠綠的東西都放進去,湯煮滾就好了嘛~這車勝元教的XD我可是學的很好~噗

事先把這些蔬菜肉類配料準備好,然後一個一個放進去,隨興的人直接丟進去也可以,但我本人喜歡擺盤,所以就連煮的時候也擺了一下~~

這樣上桌之後是不是超級美!!

而且這些食材都是早上去菜市場挑新鮮的回來煮,我現在看照片的時候還聞得到香味耶~

超級新鮮好喝的!

13

第二道是我的超級拿手好菜!!

我去美國的時候和我好友學的~番茄炒蛋!

以前我都亂炒!所以我的蛋都很碎,去美國吃過他的超級好吃之後才請他教我的~

以前還以為煮菜就是東西都放下去就好,結果真的是每個人的經驗都很值得學習,一模一樣的食材上桌之後真的會有不同的味道!

#番茄炒蛋:

食材:番茄/蛋/任何糖類

我今天用麥芽糖,我愛死麥芽糖了!大家如果有去一些小農市集看到麥芽糖一定要買一罐回家,她不管是煮菜,還是偶爾我們會咳嗽,都很好用!

直接吃幾口喉嚨就會好很多~

而且現在很多麥芽糖還會幫你加好鹽巴,加過鹽巴的拿來煮菜真的超級好用!

所有菜你都可以用他來做調味,加了糖之後的菜更甜!更好吃!

然後我的秘訣是(請一定要記起來!!)

番茄先用一半的水煮爛,皮要夾起來,把湯快收單的時候才放蛋,蛋放下去之後不能馬上就炒,要等成型才慢慢翻動!

然後番茄在收湯的時候就要放麥芽糖,這樣你的番茄就會從酸變甜,好好吃!

記起來了沒?!快點試試看,番茄炒蛋這麼普遍的菜,也可以變成你的拿手好菜!

有沒有~看到我的蛋這麼大塊!!小孩真的超級喜歡!

我女兒有一陣子都不吃番茄,因為他曾經和過有小孩被番茄的皮嗆到,番茄皮有可能會黏住孩子很小的食道,所以他有陣子就很不喜歡吃番茄~

現在我都會把皮挑掉,這一整盤他可以配飯吃光光~

15

上桌之後~~

我的花枝炒芹菜本來有要拍給你們看,結果忘記按到錄影鍵>"<

17

這是另外一天炒的番茄炒蛋,那天太急,番茄水沒有收乾就急著下蛋,結果出太多水了~

本來想說好水喔~結果全家超愛的,還是吃光光~~

因為泡泡的反而很像番茄蒸蛋

我就說,有了麥芽糖怎麼炒都很好吃拉~

16

小孩超級捧場~

恩妮很喜歡我煮,可能因為我很少煮,難得煮他就超級捧場~~媽媽隨便弄的他都愛~

好吧~~因為新鍋子的到來,我以後應該要多煮一點~

 

18

看看那個小臉~很好吃喔!

可愛的同學不喜歡的東西他不吃ㄝ~來我家這頓居然吃了兩碗飯!!我太感動了~

19

好了~菜煮完之後來給大家看看純白鍋具還可以做甜點喔~

拿來煎東西就可以馬上看出他的不沾功力~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他們家的不沾鍋不是加了什麼不好的塗層,而是陶瓷元素的特殊成分,所以很安全喔~

另外,一定會有人問,不沾會有期限嗎?~

有的~~不沾的期限會因為你的使用方法和頻率慢慢退去,

但我必須說,因為這組鍋具真的太白太美了,我相信你買他回去,絕對不會捨得亂搞的~

我每次使用的時候都很小心,洗的時候也沒有花太多力氣,每次洗完都擦乾疊好,所以我保養得很好~我是希望你們買他回去之後一樣善待他,那他的保存期限就可以好久好久啦~

擷取

來看看我們拿來煎鬆餅的樣子~

20

真的很不沾~!

用這種鍋子煎鬆餅就是療癒~

煎完之後隨便的撒了一點糖漿就好吃的要命~

22

成功的鬆餅讓小孩超級開心~~我也粉開心~~

23

喔對了~因為我很保護我的鍋,所以我洗完都會用紗布巾擦乾,然後中間墊一層才讓他們疊起來,你們也要好好保護他們喔~

接下來再推薦大家一道超級好吃的菜!

原本是要做客家鹹湯圓,結果家裡料超多通通都放進去就變成嫌湯圓大雜燴DXDX

材料如圖:應該不用在寫詳細了吼~直接看圖,反正就是去菜市場看到什麼新鮮什麼好買就都買回去放就對了~

26

作法很簡單,

肉末和香菇、油蔥爆炒之後加水下料~

湯圓另外煮~然後通通再放一起~

 

3

煮湯的時候用透明鍋蓋,廚房本來因為蒸氣好多好討厭,但是有了這個鍋蓋蓋上去之後就好美心情好好~

28

這一鍋也是全家大小都喜歡~

只要有油蔥和芹菜末,就超級客家口味好香好香~

27

大雜燴中午沒吃完,晚上加顆蛋和白飯就可以變粥,

我有在家的周末都這樣度過~

2

某天要幫恩妮煮鱸魚粥,鱸魚先用米酒醃一下切好丟進去,放點老薑片,枸杞,還有一個很不搭的蛋(小孩指定)。

10分鐘完成鱸魚粥~

 

29

有把手可以隨時決定要用不用實在是太方便了!

30

露營煮麵~

每個經過看到我的鍋的人都一定要過來問一下~

是不是超美!!

整個麵都變好吃了!!而且超級好洗的啊!~

31

沒有煮東西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當很美的收納盤用~

32

晚上還可以借別人泡麵用!XDDXDX

看看這位超有風格的帥小哥,用我這麼美的鍋具一點也不違和!

真的是太好看了~

32-1

文末,給你們鍋具的其他官方資料:

這部分太專業我覺得解釋給你們聽也不會想聽,反正就是安全的不沾就對了,以三千多塊的鍋具來說,真的超級超級便宜的!

擷取

1607089295-3525458602-g_n

有關尺寸:

湯鍋18公分
燉湯鍋22公分
平底鍋24公分

都是韓國製,有專利不沾塗層~
把手是中國製的~(這個我懂ㄝXD 塑膠射出要開模具的這個把手,中國技術更好又便宜,這組鍋具的價格這麼便宜,

這手把要是在韓國製就不可能是這種價格了)這麼優惠的組合,消費者要惜福啊~

33

以上,就是我的純白鍋具介紹~

我非常非常的愛他~也推薦給你們瞜~

modori鍋具組官方網站這邊看:https://bit.ly/3qxHOzl

34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