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60331國際婦幼展在世貿一館展開,

我和朋友一大中午就跑去逛街,發現排隊的人超多的耶!~~

這是我第一次逛婦幼展,以前我都懶得去,結果我今天第一次去了之後發現,婦幼展其實是最適合"懷孕中"的人去逛的。

因為裡面有超~~多東西我都買過了買好了,但是懷孕中得媽媽去逛完之後就會大概知道未來孩子會買哪些東西。

不像我,因為沒逛過,很多東西都是朋友和我說可以用我才知道要用。

但是和我一樣已經生完小孩都已經在跑跳的還是可以逛,因為新東西一直出來,懷下一胎的時候再去一定又和這次去看到的不一樣。

但如果你又沒懷孕,小孩和我們家得差不多大的話,哪就是想好自己要買什麼,看好想要買的東西有哪幾個品牌佔駐,一到現場就可以像我一樣,先走到二樓去看好位置,就可以衝了。

直接到二樓看是最清楚的,比看導覽快超多,相信我~~

2.JPG

一進婦幼展入口,因為票劵可以帶6歲以下小孩免費入場,所以裡面還有一大塊的活動區,這活動區是給小孩去玩或參加活動拿獎品的。

但我強烈建議,除非你真的很閒,不然真的不用去參加,因為又不是小孩放了就可以走,你還要跟著等他完陪他活動什麼的,獎品也還好,所以直接進去會場買好要買的東西比較實際。

3.JPG

然後我剛有說,可以先上2樓去看地理位置,2樓也有餐廳,所以我和朋友約了中午到,就先到2樓去吃飯,吃完飯看好地理位置,想要去的店家在哪裡之後,再下樓去逛。

吃飽了也比較有力氣,2樓還有哺乳室,需要的媽咪們可以上去使用。

3-1.JPG

然後一下樓,就在電梯旁邊的就是我的愛牌。

Bonne nuit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2326231816305&fref=ts

昱瑒企業Bonne Nuit。

看到這個名字可能很陌生,但他們家的東西我們家幾乎都有,他們代理的東西也都紅得要命,所以大家一定要來認識一下這間經銷商。

3-11.JPG

馬上看到的是我們家恩妮之前剛去拖嬰中心時我就每天給他拿來裝去學校東西的背包,超可愛mad pax刺蝟包(點這裡看詳細文章介紹)!!

3-2.JPG

哈哈~~有沒有,那時後恩妮才八個多月~~

3-3.JPG

然後恩妮身上穿的衣服也是他們家的自創品牌Mini Tutu(網址待補),這是一個超可愛的小女孩澎裙品牌,他的包屁衣也超可愛,整件都超有彈性,

所以恩妮穿到很貼身全身肉肉圓滾滾的時候真的是可愛到爆炸,還有前面的愛心花瓣也超Q。

3-4.jpg

Aden+Anais英國皇室御用超透氣被(詳細文章介紹請看這)

千萬不要怪我照片拍得爛,他們生意好到爆,我整個很難有好位子可以站好拍照,這被子4季都好用,出門也好用,真的是超舒服的!!

每個新生兒都應該要來一組啊!!!從我進去就一直賣一直賣一直賣!!展覽這天比外面通路買的價格都還划算!!

3-5.jpg

(詳細文章介紹請看這)

3-6.jpg

然後他們還有這組,我連介紹應該都不用介紹,在媽媽界已經紅透半邊天的thinkbaby也是Bonne Nuit的!!!

這一組也是一直賣一直賣一直賣ㄝ!!!粉紅色的好可愛ㄛ!!!

3-7.JPG

再來是我們家的第二條床圍BreathableBaby超透氣床圍。

我們家的是粉紅色小鳥款的,我到現場看到這套我也好喜歡ㄛ,小狐狸小兔子的超北歐風!!

(床圍詳細文章請看這)

3-8.JPG

然後還有這個,我最近準備要入手的透氣床墊!!

這個花色完全是我的菜!而且他上面還有一層好舒服的鋪棉,蜂巢大洞口設計,小孩趴睡也不用怕ㄛ!!!

而且他上面透氣的網布還可以吸汗,這組超讚!夏天隨便撲一條浴巾就可以睡了,我~~要~~買~~~~~~~~~~

3-9.jpg

然後還有恩妮妹剛出生沒多久就開始用的肚圍,和我第一次來參展才見到的萬用浴巾!!!

吼~~左邊這條我相見恨晚,我生第二胎的時後第一個東西我就要把這條帶回家。

他是可以掛在脖子上然後抱著小孩去洗澡用的浴巾,小孩大了之後可以當背心,超萬用!!!!強烈建議快要生的這條一定要帶,超便宜!

我生恩妮的時候買的那條要兩千多!!恩妮會走之後就完全沒再用了!這條還可以當背心ㄝ!!吼!!!~~~(我那條兩千多的文章看這,大家可以參考用法,然後回來買bonne nuit的)

(然後恩妮的肚圍,右邊照片裡黃色這條的詳細介紹在這)

3-10.jpg

呼~~光一間店我就逛了超久,

接下來我動作要加快,大家一定要把文章看完,最後面是壓軸,千萬不要錯過!!

 

然後開始我腳步有加快了,其實也不是我加快,是好多人啊~~~~~~第一天超有買氣的~~我整個想要拍照前面都站一堆人檔我ㄝ~~>"<

好好~~來到小丁婦幼。

小丁婦幼的東西超多~~但很多是新生兒的我就沒進去逛了,但我看到裡面超多孕婦的~~

4.JPG

唯一一個我看到眼睛一亮的就是這個烘乾機,我第二胎要買這台。

美翻天就算了還多功能。

以前我買的烘乾機早就不知道收到哪裡去,因為超占空間,但這台好多用ㄛ,除了烘奶瓶什麼的,大人的碗盤也通通都可以放,超方便,重點是外觀也太美!!

5.JPG

然後看到這台超級少見的美翻天推車,

我一看到他就覺得有夠扯,看起來很輕一下就堆倒了,結果不會ㄝ!!他竟然有做避震效果,很好推,小孩做這台如果遇到很爛的地搖椅本人還有哭ㄒㄩㄥˋ的效果!

吼,很難解釋,你們用台語發音一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哭ㄒㄩㄥˋ)。

6.JPG

而且重點是,也太美了,推出去一定是全部人都在看你了~~~~

7.JPG

然後有超~~多攤低雞精的!!!!

每攤生意都好得要命,現在人好需要補ㄛ~~XD我也是喝了好多攤,今天的體力都靠這些試喝的

老協珍(點這裡看更多)

8.JPG

然後還有各種品牌的揹袋,

我們家恩妮揹的就是這條,新款有新花色比較素也好美ㄛ~~

(EZbag詳細文章介紹請看這)

9.JPG

現場有試揹服務,揹過就知道他有多讚!

10.JPG

然後還有很多木製玩具。

11.JPG

這些玩具其實我很不懂,我們家小孩沒玩,所以我看看就走了。

12.jpg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幾組比較需要動腦的,可以刺激開發小孩的腦力,和創造力。外型也可愛。

這是一個韓國的玩具,我第一次看到,看起來超好玩的耶!!!!

(品牌資料待補)

13.jpg

然後看到的是我們家餐桌上必備的Baby Bjorn!!!!

 這牌子的餐具真的有夠好用的!!!

而且最適合剛學自己吃飯的小孩用!因為很粗很好握~

14.JPG

看,然後他的圍兜,是我們家每天吃飯都會用的,100分圍兜!!

15.jpg

我買過N個,都沒這個好用!

全系列商品都有很多媽媽推薦!

15-1.JPG

然後在這一攤還可以看到非常多奇哥的藍色小精靈在幫大家服務,

這邊有一大塊副食區!

小孩4個月開始吃副食,所以媽媽們可以大約在小孩2~3個月的時候開始來準備這些東西,這一攤有教大家用他們的副食品器具。

因為我現在不需要用這種得了,不然好方便ㄛ!一台可以直接打好又煮熟ㄝ,超讚的~~~

要是恩妮還小,這一攤我一定會逛到瘋掉。

16.jpg

因為你們看,這些奶瓶水壺和吃飯的用品也太美了八!!!!

奇哥最近進的這種設計我好喜歡ㄛ!

簡單又有質感,設計風格很北歐,吼~~~可以叫恩妮妹不要長大那麼快嬤~~~

而且這攤要逛真的要卡位,獨特的法國浪漫風格設計,感覺好像會超貴,但是還好耶~~,展場有折扣,可以買!!!!

17.jpg

然後是我之前有小小介紹過的Suavinex奶瓶,美翻天!!

我整個只想到拍照忘記要幫恩妮妹買,我回來整裡照片的時後才想到,吼~~好想再跑一趟ㄛ!!~~展場也有折扣啦!~~~

18.JPG

好幾款都好美ㄛ~~

19.jpg

我可以為了這些奶瓶多讓我女兒多喝點奶,哈哈ㄏ哈~~~

20.JPG

逛完奇哥後旁邊有一些寢具。

我真的吼,生之前很不認真,不然我應該會來這邊搬一台成長型的床回家,好需要ㄛ~~

因為像恩妮現在一歲四個月很尷尬的時候,嬰兒床已經快要不能睡,但是換單人床他又會滾下床,所以已經開始要找兒童床了,

找兒童床的時候看到一堆成長床~~吼~~我為什麼不早點認識他們~~

現在才認識就一直覺得我前面沒睡到虧到了啦!~~

21.jpg

然後看到床就又見到了我準備要買的bonne nuit床墊和恩妮出生就開始用的Loris床圍(看床圍文章請點這)

24.jpg

Borny

超誇張大的包覆墊,也是小baby好需要,我以前怎麼不認識你們~~~>"<

可愛到爆炸ㄝ~~~~~

22.jpg

la millou

這是新手媽最愛的豆毯牌,我們家的是厚一點的,但是這牌子我也好愛,我們家有安撫玩偶。

真的很舒服ㄛ~~

23.jpg

風潮音樂!!

我大推大堆的親子音樂!~

 

25.jpg

他們最近在大打這套律動胎教,恩妮媽也有一套在準備文章中,

這套胎動音樂我還特地去聽過他們的產品發表會,因為真的很神奇,我是來不及懷孕的時候聽,但是恩妮妹現在很多想要睡覺的時候我都會放。

有聽這個的時候真的都會睡的很沉很好ㄝ!幾乎都不太翻動,真的很神奇,我聽了也覺得很有療癒的感覺。

吳慎中國音療2-律動胎教•複方理療音樂

有興趣的朋友這個網址裡有試聽,可以聽聽看,很不錯!

-->http://store.windmusic.com.tw/zh/CD/99CC

25-1.jpg

然後下面這攤也是我超級相見恨晚的品牌,超愛超愛我超愛!!我為了他一定要生第二胎!!

http://www.mamasandpapas.com/

他的車子!椅子!餐椅!衣服!小床....通通都美翻!

26.JPG 

看,下面那個幫寶椅,好好看ㄛ!!!也超符合人體工學的,小孩做一定舒服的!我~~要~~~~~

29.jpg

還有一些美翻天的寢具,睡袍~~

蝴蝶結這件我當場看覺得好有氣質,但我覺得他應該就是嬰兒用的所以沒有拿起來看,現在看好像恩妮也可以穿ㄝ~~

吼~~我還想再去看一次~~這件也好美~~~

其實現在很多嬰幼商品,因為檢視的人太多了,功能材質一定都不會差到哪去,所以就是看設計了,有美感的設計通常都加分很多,我整個超級限入這些美翻天的嬰幼品裡~~

27.jpg

看他的床和這些小擺飾,是不是都好想帶回家?~~

這牌子大家記住了沒??~~~~我已經把他刻在我的腦袋瓜裡了~~~

28.jpg

然後婦幼展還有很多很便宜的內衣可以挖,專櫃真的太貴了,來這邊買是最划算的!

 

30.JPG

超多牌子都有,這個我要是還在哺乳一定會回來買好幾套。

30-1.jpg

然後看到的是各種品牌的月子餐,

我不認真,我竟然只拍到康和,但是幾乎每一攤月子餐都坐滿滿,而且我都看他們桌上都有麻油雞!!!吼~~

害我很想裝一下孕婦去喝一下,都看起來超補的啊~~

很多新手媽如果沒有人介紹的話就是在網路上亂找了,但是來這現場可以一間一間做比較,我覺得還不錯。

歹勢吼~~因為我離月子已經有點遠了,這邊就一張照片帶過了吼~~XD

31.JPG

各種米果、米餅....

這牌子我們家還有好幾盒

32.JPG

然後各種品牌媽媽包~~

這一兩年的媽媽包越來越多種,越做越好,我一個肩膀就好幾款,還想買!!!!!!!!

到底是有多愛媽媽包

33.JPG

看,新品牌~~

這個牌子不錯ㄛ,要現場去摸,他不是空氣包,但他防水又超~~輕!!花色也蠻特別的~

34.jpg

這兩款我都蠻喜歡的~~

牌子是olik-->https://www.facebook.com/bebeolik/

35.jpg

然後還有這個新到我也還沒看過的 Blessing For You 媽媽包,新到連個小姐都沒有,

這包好適合袋去野餐,花色超適合旅遊的!!!

很可惜,沒有小姐,不然我本來想要敗一個,整個是我~~~!

36.jpg

呼~~最後!!

最後這個是我今天來嬰幼展的目的,就是看超輕傘車!!

我們家已經有超輕的yoyo了,但是我上次背去泰國快要揹到肩膀斷掉,所以才想要來找一台輕的。

看到這個我愛翻了!!

他不是之前紅透半邊天的日系品牌ㄛ,這個人家是台灣才剛剛進來,全世界最小的折疊推車!!!!

這台不到7000塊!!我愛翻!我超想買!!但是他竟然8月才有貨!!!!人家我五月就要出國了啦!!!吼~~~~~

37.JPG

打開是左邊這樣,收起來是右邊這樣,我去提過,4公斤多而已,超~~輕!!!

五金不錯摸起來就知道蠻耐操的,輪胎滑順度也好,整個設計超棒,好收好開。重點是打開的時後帥度一百!!!(是說有人在乎嗎XD)

有..我在乎

39.JPG

牆上掛著四台,不能先讓我帶回家一台嗎

38.JPG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服務超好的!!!

來這裡有小鮮肉可以看,要不是時間實在太久,他一介紹完我就要去結帳了

 

40.JPG

什麼?不相信有多帥是不是,我有錄影!

你們看!

吼~~我整個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會場ㄝ,最想買的沒買到啦~~最後我買了一隻大野狼,肚子裡有小紅帽的娃娃.....

是說我買他幹嘛

我女兒一點也不愛,變成我們家的第二個Anna了,哈哈哈哈哈~~~~

什麼???!!

我只買了一隻大野狼???!!!!....

對....我現在寫完文我有點後悔,打算再去一趟

後天開始的連假,不知道要幹嘛的,一起來去婦幼展逛逛瞜~~~~

以上!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