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乳的媽媽很需要一條好用的哺乳巾

最好是可以方便攜帶,還要透氣!還要價格划算造型美麗⋋║ ՞ ▽ ՞ ║⋌

哈哈哈~~我要求太高了嗎?~~~我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以上功能通通有喔!

1

㊟此篇為體驗文

這一條藍白間隔是我自己挑的,因為我本人也是有一點點條文控〳 ✪ ▾ ✪ 〵

美國itzy ritzy 多功能時尚哺乳巾,一打開來就會被他的好質料吸引,摸起來非常的舒服

2

小小的打開來之後,像這樣長條狀,好像可以拿來當桌巾ㄝ!(誤)

3

因為他非常的軟又輕薄,又有一點彈性,所以可以拿來當圍脖。

圍脖?!!!!

這對一個出門手忙腳亂的媽媽來說太方便了!!!

我出個門要帶的東西我兩隻手完全不夠用!!更不用說要放包包裡了,通常出門一個包也是塞滿滿的!

而且就算沒有塞買找東西還是很難找@@

所以這條哺乳巾的設計是可以拿來搭配衣服當圍巾/圍脖,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ㄝ!

4

整條攤開來後有這麼大呦!!

而且這樣看下去是有兩層,並不是一大片還要有扣子還什麼的扣呦,所以套在身上也非常的不容易掉。

5

為何哺乳巾要透氣呢?

因為餵奶超熱的!

如果餵奶的哺乳巾是用一般的浴巾或被子,小孩實在是很容易在裡面悶到@@

有餵過奶的新手媽咪就一定有過剛開始親餵時會一直不斷的喬小孩鼻子的過程,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很擔心他會吸不到空氣。

所以一條透氣的哺乳巾真的非常重要!

6

而這條雖然透氣,但是卻不透喔!

我是硬在光下為了拍給大家看才這樣透,下面看我實際使用時你是完全看不到小孩的

 

呵呵~~  是不是沒有跟你說你根本不匯知道我在餵奶啊~~

仔細一看兩條可愛的腿就晃在外面啦〳 ✪ ▾ ✪ 〵

7

來個近照

確實是個小朋友在喝ㄋㄟㄋㄟ沒錯₍˄ุ.͡˳̫.˄ุ₎ฅ˒˒

這孩子喝奶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8

一隻手還要握著我的手

9

哈哈哈哈哈啊 喝完了

每次喝完奶都是一點阿呆樣XDXDXD

10

怎麼樣,看完阿呆恩妮還記得這條哺乳巾嗎

餵完之後 又是我的圍巾了

是不是超方便的壓

11

這是我可愛的室友

小恩妮每天都在等她下班回家抱抱

因為白天整天和老媽在家大眼瞪小眼,媽媽不是一直讓他睡就是一直讓她哭XD

睡著了有點冷還可以拿來當小被子蓋

阿姨也可以蓋一點

阿姨說:抱小孩的時候真的好溫暖好舒服~~ヽ(=^・ω・^=)丿

12  

親餵的時候可以拿來套在脖子上

瓶餵的時候可以拿來給他蓋肚子

DSC01101

要睡覺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給她當小被子抱~~ミ๏v๏彡

我真的看過很多其他的哺乳巾,我沒有看過像這樣這麼柔軟輕薄的,她也是一條非常棒的安撫巾!

小寶貝現在2個月又27天,還不會翻身但已經很會踢被了! 

有一條像這樣的小被子給他蓋著肚子和脖子旁邊讓她磨啊磨的很快就睡著了~~

你們看她,一臉睡樣啊(≚ᄌ≚)ℒℴѵℯ❤

DSC01135  

哺乳巾還有其他款式耶

這樣一看綠色的也很好看,好適合春天喔~

cats

下面是官網的截圖

戴在身上的話就是這樣使用的非常的簡單

 5STEP  

這條哺乳巾CP值真的非常高,就算以後小孩不喝奶了還是可以拿來當圍脖。

或當小被~~

最爛最爛還可以拿來張桌巾用XDXDXDXDDXXD(大誤)

好啦,講那麼多~~

哺乳巾這裡買喔-->http://fifiland.com.tw/fificart/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75&product_id=100

你們會喜歡他的!ฅ( ͒ᵕ̳◡ᵕ̳ ͒)。o○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