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幾組CP值爆高的超好玩又具有100分美感的兒童益智遊戲組!

設計風格超級北歐的iQ House益智遊戲-->迷路的動物/雙胞胎家族/有聲學習組!!!!!!

1.jpg

我不說你們不會相信,這照片裡面可愛到爆炸的桌遊竟然是台灣的品牌iQ House。

==學齡國際==

以生產磁性遊戲教具為主,磁性!!看到沒~磁性!!!!!

唯一能夠讓我掏錢出來買的教具("玩"具已經直接跳過XD)就是"磁鐵"、"積木"和"拼圖"。

上次磁鐵達人團的時候已經和大家好好聊過(磁鐵達人文請看這)。

不只小孩,連大人都深愛磁性教具的魅力。玩法超多又完全沒有年齡限制。不同年齡不同玩法而已,是可以陪伴孩子走一輩子的好東西。

 

2.JPG

堅持做的教具要讓孩子在歡樂中學習,在遊戲中成長。

3.JPG 

玩!就對了!!!!!

4.JPG

5.JPG

除了我今天介紹的系列之外,他們還有很多這種組裝系列我也很喜歡,但是這個比較適合大小孩。等恩妮再大一點會玩了,我再來做介紹。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學齡國際於今年2016年的最新生產的自創品牌--> iQ House 

跳脫以往比較傳統教具的刻板設計,重金聘請插畫家Renata Moller 為 iQ House 打造出非常國際畫風與美感的木製、磁性教具與有聲系列。

真的超級可愛的!!!!!

連官網點進去都讓人心花怒放的!!!-->iQ House 官網請點這

歐買尬~~這是台灣品牌!!台灣品牌ㄝ!!!台灣之光!!!!!!!!!!我太喜歡了啊!!!

10450733_462850117253558_145780411906189692_n.jpg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和大家介紹今天的產品!

第一組!!玩法多到我想要起立鼓掌的~

雙胞胎家族記憶錢幣~~~~!!!!

6.JPG

產品編號:FC 010

適用年齡:3歲以上

產品尺寸:16.5 x 21.5 x 6 (cm) (cm)

產品內容:玩具收納袋1個、使用手冊1本、題目卡8張、磁性圓片24塊、磁性底板2塊

他們設定的遊戲年齡是3歲以上,但是我家小孩1歲大概2個多月就開始玩了,但是他的玩法有點幼稚就是了

所以說這玩具CP值真的超高,玩齡很久滴~~

7.JPG

來~~看看這感人的圖案們....我!!的!!!!!!!菜!~!!!!!!!!!!!!!!!!!!!!!!!!!!

第一次在朋友的粉絲團那邊看到我就力馬下訂了。超喜歡的啊!!!而且這組還是磁鐵!是磁鐵!!到處都能玩!

8.JPG

不只正面有圖案的很可愛,連背面也是好令人放鬆的配色。太喜歡了~~~

10.JPG

這些小磁鐵iQ House管他們叫做錢幣,這些小錢幣蠻厚的,1歲的小朋友抓起來非常的好握,遊戲的同時還可以訓練小手手的靈活度。

11.JPG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都覺得這些圖案好療癒耶~~~就算不拿來玩,隨便放在一個地方讓我隨時看到我都開心

12.JPG

這組的玩法真得多到爆炸,光他附的遊戲卡可以和磁鐵一起玩的就有8張,而且是正反面的圖案都不一樣。

12-1.JPG

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為大家介紹這一小小組雙胞胎家族可以怎麼玩吧~

有些是恩妮自創,有些是網友自創,還有iQ House原本的設計玩法,超多超多種!!大家如果還有發現其他玩法,歡迎來和我分享!

 1.亂玩!!

這個應該不用我介紹,因為才1歲幾個月你是要他聽懂什麼指令,不要把我的遊戲卡弄壞我就很開心了

13.jpg

就這樣翻啊翻,吸啊吸的,就可以殺超多時間的!

隨便他播隨便他吸~~

14.jpg

2.認識圖案

隨便亂撥完就要開始來教他這些動物和圖案是什麼。

這個年紀的小孩因為在學講話,所以認動物這件事情他會非常的有興趣與有參與感。

貓頭鷹是哪一個呀,北極熊是哪一個呀~~他現在幾乎都認的出來~~~

而且還會跟著媽媽講這些東西的名稱,超級可愛!~~

15.jpg

3.疊疊樂

然後就是最幼稚,但是又好玩到不行的疊疊樂了!

iQ House一定沒想到這組遊戲還可以拿來這樣玩,哈哈哈哈哈啊~~~但是我女兒好愛疊啊!!

因為有磁性所以很好疊,超有成就感的啊!每次看到都一定要拿出來疊一疊ㄝ!!!

16.jpg

有影片有真相,給大家看看恩妮妹的雙胞胎錢幣疊疊樂~~

4.扮家家酒之好好吃!!!

這個,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我女兒自己發明的。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因為這些小錢幣有磁性啊!!

恩妮超喜歡玩湯匙和碗的,每次他雞雞叫很吵的時候,馬上送上湯匙和不銹鋼碗都可以玩很久。

這天剛好這些錢幣在旁邊,他拿湯匙去逗弄這些錢幣的時候發現竟然可以吸起來!!!(這個吸起來很難拍,因為他一吸起來就會很興奮亂甩,所以請大家用想像的XD)

17.JPG

吸起來之後~~就是好好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什麼東西啊!!很愛放嘴巴!還好我每個都有先用消毒擦過。隨便你吃!

他就這樣,一個一個吸起來,再一個個假裝要吃的放進嘴巴,還會也給我幾口吃一吃,有沒有這麼好笑啦~~

這雙胞胎錢幣的CP值是不是太高了你們說說~~哈哈哈哈~~~

18.jpg

5.照著放

接下來遊戲卡登場了~~第一種和遊戲卡一起玩最簡單的玩法就是照著放!!!

狐狸的家在哪裡?~~~喵咪的家在哪裡?~~~照著放就對了~~

19.JPG

上面那個太難,還可以找這種簡單的先來放。三個~很簡單八!!!!不知道我女兒什麼時候會學會XD恩妮媽我還在努力訓練中~~~~

19-1.JPG

6. 憑著記憶照著放

這個是上面照著放的進階版。上面遊戲卡給孩子看著放,這是小小孩的玩法,等孩子再大一點可以開始訓練像這樣,

先讓他看幾秒之後,請他記住上面圖案的位置,再把遊戲卡遮住,請他將圖案放在正確的位置上。

一開始先記一個,然後兩個,三個.....挖!~~好刺激ㄛ!!連我都不一定全部記得起來耶~~但是...好殺時間啊

這個玩法我喜歡!!!!!

20.gif

7.少哪一個?

這很簡單,就是少放幾顆和遊戲卡上一樣圖案的錢幣,然後問孩子少了哪一個?再請他將少的放上去。

20-1.JPG

8.多哪一個?

多放幾顆和遊戲卡上一樣圖案的錢幣,然後問孩子多了哪一個?再請他將多的拿走。

是不是好簡單!!!但是孩子幾歲學得會勒??看大家的陪玩程度拉!!

20-2.JPG

9.記憶遊戲

學習效果

1.透過翻轉記憶錢幣,除了訓練孩子的記憶力,也能培養孩子物品比較與配對的能力
2.在遊玩的過程中,能夠實際體驗磁鐵排斥與吸引的變化,了解自然中物質的變化
3.透過許多角色與場景配對,激發孩子的想像空間,讓孩子自由發揮想出許多動人故事

這個就真的要大小孩才會了,這就是iQ House當初設計3歲以上小孩玩的最正確玩法。

先將全部的錢幣背著放。然後一次翻開兩個錢幣,翻到兩個不一樣的就在翻回去,換下一個小朋友玩。

這個很適合兩個人一起玩,可以論輸贏,翻到兩個一樣圖案的錢幣時,就可以將錢幣拿起來,最後看誰的錢幣最多。

20-3.gif

挖賽,真的是考驗記憶力啊!!

要在每一次翻開兩個時記住那些圖案的位置。所以每次有人翻的時候都要專注。

邊玩邊增加孩子的記億力,太棒了這遊戲~~

20-4.jpg

如果你忘了怎麼玩,隨盒附上的說明書都有教。還有一種更難一點的,因為妮妹現在還太小,我自己玩也無聊就不介紹,大家買回去看說明書就會有。

但是那個玩法超刺激的ㄛ,我要賣個關子,因為請以上玩法全部都通過之後再挑戰這個隱藏版玩法,哈哈哈哈啊~~~~

20-5.JPG

看看這兩個人玩,一下搶來搶去,搶輸的大哭大鬧。

38.jpg

一下又相親相愛,你一個我一個~~

真的是超棒的這組~~~我朋友看到他們完成這樣也馬上請我幫他訂一組,他要帶回美國去玩。

39.jpg

蝦密啊~~光一組雙胞胎家族就介紹到天荒地老,接下來還有更好玩的耶!!!~~

迷路的動物木質積木!!!

21.JPG

這組教具就是傳說中的七巧板!!!

這東西我小時後竟然沒有玩過,難怪我的物理爛透。七巧板是一個超棒可以訓練對空間有概念和訓練邏輯能力的超棒教具ㄝ!!!

重點是!!這一組!!也太美太可愛了!!!!!!!!!!!!!!!!!!!

12314655_440545766150660_1764346734662641602_o.jpg

產品編號:FC 020

適用年齡:3 歲以上

產品尺寸:16.5 x 21.5 x 6 (cm) (cm)

產品內容:玩具收納袋1個、使用手冊1本、木頭底板1塊、積木7塊

23.JPG

光這七片小小的木板,就可以拼出這麼多種不一樣的拼法!

我真的是很遜,沒有看說明書的話我一片要組好要超久的時間~~

但是好療癒ㄛ~~玩的時候可以放空平常很忙的腦袋,專心將他拼好。工作壓力很大的人也好適合這東西其實

24.JPG

和雙胞胎的遊戲卡很類似,你也可以照著他的說明書一個一個擺放小板。這個就可以開始教小孩慢慢的熟悉這些小板。

然後上面一樣有很多可愛到爆炸的圖案,所以也可以教寶貝認識動物ㄛ!~~~~

比起你說正方型在哪裡。小小孩對大象在哪裡會更有興趣!

25.JPG

我拼好了!!!!!這拼法就和上面那個拼法不一樣了!!天啊!~~這是什麼神奇的玩具!~

我的童年都在幹嘛?!!!

25-1.JPG

除了我剛說的可以用動物來認小板之外,還可以用顏色來玩,這就和我們小時候愛玩的俄羅斯方塊很像了。殺時間!殺時間!殺時間啊!!!

小孩拼好一片時!!我可以洗個頭嗎????!!!!! 可以!!!!!!

25-2.JPG

這對恩妮現在來說還太難,但是我本人玩了不下百次,每次恩妮看到我玩也一定要來湊一腳,就慢慢先從認識動物開始~~~~

他很輕巧,放包包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出門好帶,在家隨時看到也可以來一盤。

學習效果

1.透過七巧板的拼組來進行邏輯推理,進而增進獨立思考的能力
2.在拼組的過程當中,孩子持續想像心中會如何呈現作品,藉機增加孩子的想像力
3.實際拼組會發現有些部分跟想像中不一樣,調配空間的配置,增進空間概念

25-3.JPG

iQ House上面這兩組都有附收納袋,而且本人超級輕,放在包包裡帶出門不成問題,超方便的!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玩! 

用餐時的好好好好好幫手啊~~~~~

26.JPG

接下來這組是超級高科技,厲害到我有夠驚喜的有聲貼紙+點讀筆。

聲音有聲學習組

28.JPG

產品編號:AB 010

適用年齡:3 歲以上

產品尺寸:25 x 25 x 4 (cm) (cm)

產品內容:點讀筆1支、USB傳輸線1條、錄音貼紙10張、使用手冊1本

29.JPG

先來看看他的點讀筆,功能蠻多的。長鍵和短鍵的功能不一樣。

沒有拿來點讀的話還可以用MP3來聽音樂。

30.jpg

還可以自己差小張的記憶卡進去使用。可以說是功能很強大的點讀筆。

31.jpg

附的貼紙一樣超可愛的!!!!

但是!!千萬不要把這個貼紙拿來給小孩亂玩ㄛ!!!!!

這每一張小貼紙上面都有編號,每一張小貼紙都代表一個音訊檔!!!!!

這每一張小貼紙你都可以放"聲音"上去ㄝ!!!!!!!!!!!!!!!!!!!!!!!!!

傑克啊!!~~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啊!~~~~~~~~

32.JPG

看~~~忍不住每一張都來亂貼有沒有~~可愛成這樣

忍住,請忍住!!

這些貼紙可以幫你把聲音留到幾百年以後的~!

33.JPG

說明書上面有錄音點。

點讀筆要先在這些錄音點上放上音訊,然後將點讀筆在去對應編號的貼紙上面點讀就會發出聲音了。

34.JPG

很難嗎???

我第一次講解給我朋友聽的時候他整個聽不懂,但是覺得超神奇。

所以我用錄的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其實操作是非常簡單的!!!!

1.按點讀按鍵

2.點書上音訊檔放置位置

3.說話錄音

4.點書上結束錄音按鍵或直接再按一次點讀按鍵

5.點貼紙

就這樣!!!~~

你可以在每一本書上說故事!或是放音樂!

35.JPG

恩妮每次看到這個筆都要跟我搶,連我朋友的小孩一玩就愛上ㄝ!!!

一直說還要,還要~~還~~要~~~~~~~~~~~~~~~

36.jpg

有影片有證據~~

不只這樣,你還可以將點讀筆直接接上電腦。

13187853_10154271917184274_884179408_n.jpg

將現有的音檔放進資料夾裡。

很簡單!!!!其實就是每一個對硬的音檔名就是每一張貼紙的編號!!

你放哪個音檔在哪一個編號上,你去讀貼紙的時候就會是哪一個音檔。

是不是太神奇了?!!!!!!!!!!!!!!!!!!!!!!!!!!!!!!!!

13187742_10154271917119274_50827346_n.jpg

真得很好玩啦!!~拿上點讀筆和貼紙玩全不想放下來啊!

就算你不會玩!!!恩妮妹妹還有另外一種玩法!!

就是!!!站在包裝盒上!!!(噗)

這小屁孩,超愛去踩的!還好他盒子很耐,給他再上面唱歌跳舞沒問題(噗)。

 

37.jpg

呼~~~終於介紹完我們家目前有的這三套了。

iQ Houes還有其他更讚的商品,等我之後入手再慢慢和各位介紹瞜~~~

40.jpg

謝謝這組雙胞胎,讓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喘口氣,哈哈哈哈哈~~~~~

41.jpg

文末,再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家這些小孩玩這些教具的實況八~~~

真的超可愛的優!~~

想要再看更多,可以去發簍iQ House的粉絲團呦-->https://www.facebook.com/LearningAge/

以上,打完!收工!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