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一直是一個對小孩吃的東西很要求的媽媽,恩妮很少吃零食,一直到現在他喝過的多多(瓶?)裡面都是裝水的~~XD

不是說我有多自命清高、多會養小孩或是有多養生,沒有~我只是不希望有一天我的小孩會被零食控制,整天吵著要吃這吃那的不吃飯而已。

我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吃的零食,嘴饞的時候可以解饞,但對身體完全不會有負擔的~~

Prize爆米片/原味米餅!

2.JPG

首先~~先來和各位介紹一下連嬰兒都可以吃的米餅~~

採用100%全鼓糙米製作,低熱量、無負擔~7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吃!~~

而且因為這個米餅沒有添加任何薯粉、麵粉、百分之百全穀物爆製,所以不會入口即化,反而可以刺激孩子的口腔發展,學會簡單的咀嚼和口腔運動。

要是我小孩還小,我會很早讓他吃這個米餅,其他澎澎一碰到口水就溶掉那種,真的就是吃掉就沒了(我說的就是小饅頭,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小孩吃小饅頭,他就是吃糖啊~~)。

糙米至少對身體是有非常多好處的!

3.JPG

一共有三種口味。

三合米/茉莉香米/黑米!~

有滿滿的膳食纖維、不含麩質、100%全穀米爆裂、無添加糖、0膽固醇、0反式脂肪、素食者也可吃!

4.JPG

每一片薄薄的,習慣吃重口味的我吃會覺得太沒有味道了@@但是他咬下去有一點韌性,咀嚼後才開始慢慢有米香味跑出來。

5.JPG

為什麼要吃糙米呢?一直以來聽很多人說吃糙米飯比較好。但就真的白飯比較好吃啊!!

我也試過在家煮飯放一些五穀米、糙米什麼的和白米一起下去煮,但真得很難習慣,還是喜歡白米,因為真的白米比較好吃啊(⁄ ⁄^⁄ᗨ⁄^⁄ ⁄)

6.JPG

糙米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可以穩定血糖血脂、促進腸道健康、幫助消化、促進排便、促進新陳代謝....好處多到說不完。

因為糙米比白米有更多的營養,而且可以讓人在吃的時候咀嚼次數更多,所以會吃的更久,這樣容易有飽足感,反而會吃的比較少,是減肥非常好的食物耶!!

我們現在喜歡白米是因為我們習慣吃了白米。如果讓小孩從小就習慣吃糙米,久了他也就會習慣吃糙米了!!所以這個餅乾越小吃越好!

7.JPG

恩妮已經快要兩歲,我們認識這個米餅的時間有點晚。所以他其實沒有很愛吃。

你們看!!才快兩歲耶!!!就已經開始吃過人間食物,開始口味越來越重了~~~

所以這個餅乾平時沒事給他吃他不會要。但我放在包包裡,出門無聊或嘴饞在等人的時候,他開始有點躁動。我給他這個他就很願意吃。

因為他也只是想滿足一下他的口慾而已。而且這個餅乾咬久了真的比較香。願意吃了第一口第二口之後,就會慢慢的開始一片一片的拿了。

所以朋友們!!如果不是從7個月就開始訓練的!!

頭過身就過啦!!加油!!!!(≧∇≦)/

這麼好的東西,小孩願意吃是再好不過的了!

8.jpg

我們上個月在去大阪玩的時候我包包裡就都會放一盒米餅。拿來打發時間和讓小孩安靜非常好用!~

9.jpg

下面這個是爆米片。

有四種口味-海苔、巧達起司、海鹽、冬蔭辣味。

10.jpg

一樣是一個非常營養的餅乾!

而且這個有稍加一點調味,真的沒辦法接受原味米餅的人可以考慮這個。

11.JPG

餅乾比較厚一點,吃起來一樣有點嚼勁。而且非常不油!因為他-非烘烤、非油炸,無化學添加 !

適合對象:

【年長者、或喜好清淡飲食者】
爆米片的主原料為糙米,而糙米是提供抗性澱粉的良好來源,特別適合清淡飲食、營養補充、運動健身或代餐時食用。
★什麼是抗性澱粉:因為抗性澱粉無法被小腸消化吸收,所以直接旅行到大腸,在大腸被細菌發酵產生脂肪酸,可維持腸道酸性環境,促進毒素的分解與排出,可預防大腸癌。文獻證實,抗性澱粉有利於餐後血糖、血脂的控制、且能預防便秘及維持腸道菌叢完整。(此文摘於康健雜誌)
【12個月以上的嬰幼兒】
適合剛開始嚐試有調味副食品的幼兒。
★三歲以下幼兒,每人每日食用量,請勿超過三包,需成人陪同下使用。

12.JPG

我第一次吃到糙米變得這麼好吃就是因為這個餅乾耶!!~~

而且不是油炸的,晚上我工作到比較晚嘴巴都很想吃點什麼的時候,這時候這Prize的爆米片就是最好的選擇。

吃這個比較沒有罪惡感

我真的是口味吃比較重的人,巧達起司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在控制飲食的時候,又能滿足口腹之慾,比較有味道但是幾乎沒有熱量的爆米片真的是太棒了!

13.jpg

恩妮吃的這個是海鹽口味,比米餅有味道所以在我家的出場率比較高

14.jpg

一般零食與糖果因糖分高、易黏牙的特性,且大多數由麵粉製成,造成小朋友食用後容易蛀牙的風險。

爆米片一包只含有1公克的糖,並且不會黏牙的特性,讓父母能更安心地給小朋友獎勵喔!~

15.JPG

我們去日本的時候我一樣也帶了爆米片去,沒一下就被吃光光了呢!!

16.JPG

Prize的設計真的非常好。把糙米製成隨手可吃的米餅、爆米片。而且可以搭配各種食材變成桌上佳餚。

這樣做起來超級像高級義式餐廳裡的前菜~~

還可以這樣ㄝ~~看起來太美味了啊!!有空我也來試試看!~~~~

除此之外,Prize的米餅們來自一個非常好的網站,叫做品優網,精心挑選健康的食材。

前陣子台灣的黑心食品被發現的越來越多,出門真的吃什麼都擔心。

還好台灣還存在也對黑心食材優心的廠商,嚴格把關,創辦了品優網,讓我們能在這安心的選購健康的零食、醬油、橄欖油....。

還蠻好逛的,推薦給大家瞜~~:)

17.JPG

品優網:http://prize-u.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zeU-%E5%93%81%E5%84%AA%E7%B6%B2-1452712051699961/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ZE 米餅 香米片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