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新年快樂!!!~~今天我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超級文青的包包!!!!!!!!!!!!!

歐買尬我離文青那個年代已經好久,但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都會很想來看個看不懂的電影,說幾句饒舌又沒人聽得懂的句子來證明自己的文藝氣息還存在著。

直到讓我遇見這個包,猛然將我內心深處的青春魂給勾了起來。

而且了不起的是,我竟然還可以把這麼文青的東西搞的很像媽媽包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嘖嘖包】DYDASH!!

去年聖誕節我收到這個包裹真的非常驚喜,這盒子也太用心了!

2.JPG

除了外包裝之外,連隨身包款都還有另外的聖誕節禮盒包裝。

3.JPG

超應景!!超感人!!!超有心!!!

我說台灣的文創青年應該是全世界最認真的,哪裡有一個牌子過個節日就把你訂的東西包成這樣?

這一看就是手作工ㄝ!一般品牌最多在節慶給你打個折扣,要看到連包裝都給你改這麼精美的真的沒有幾家。

 

4.JPG

這個包的品牌叫作 DYDASH

由兩位藝術大學畢業的朋友Aaron與Janet,在2012所組成的。

DYDASH (/daɪ`dæʃ/ ) 的名字可以拆成兩個單字,DY其實是台灣 ”台” 的台語諧音,因為品牌是100%台灣誕生、設計、與生產;

DASH是英文中橫線,這個橫線代表著距離、連結與無限延伸。

因此 DYDASH 想要建立的是在獨家專利與精緻手工相互支持下,一個從台灣出發,卻可以在世界各個角落發現它的原創品牌。

 

仔細看照片就能看到這包的精緻度、感覺得到的手作溫度。

3-1.JPG

我先來介紹一下上面那個聖誕節禮盒裡面包的小側背包。

DYDASH x 隨身散步小包(散步蘋果咬一口)

5.jpg

這包超好拍的!!!有夠紅!好適合聖誕節或過新年!!!超亮眼!~~

♥【400D尼龍 超輕抗磨】

♥【義大利進口植鞣皮】

♥【內外防潑水,超安心】

♥尺寸 顏色說明: 散步蘋果咬一口
深:6.0cm
高:15.0cm
寬:上18.0cm

6.JPG

小小一包夾層好多

而且他的夾層都很薄,所以能裝的東西不少喔!

最後面還有一個超級可愛的毛毛精美收納區,這邊可以放相機、手飾...比較貴重的東西,超特別的設計!!~~

7.jpg

小小一包有12個夾層耶!!超厲害!~~

包後面還可以放卡片,放一張悠遊卡進去,隨時要逼逼都超方便!整個包拿去逼就好!

8.jpg

出國搭飛機的時候拿來放護照也超方便。我搭飛機一定要帶喉糖,上飛機都一定會咳嗽喉嚨不舒服@@

小包前面是壓扣袋蓋,上面還有拉鍊多一層保護,所以裝錢也很安全。 

9.JPG

恩妮揹也很可愛~~

10.jpg

上次我出國,恩妮爸帶恩妮去彈珠家住一晚,據說是恩妮自己出門的時候揹這個包出門的。

11.jpg

回家的時候我快笑死,看到還在背包裡裝著自己喜歡的玩具和小書,有沒有這麼可愛~~

11-1.JPG

因為他還有內外都防潑水的設計,所以完全不怕小孩給我帶出門玩的啦!

還有很多其它顏色也都很好看,當初我選的時候還想超~~~久@@

DYDASH x 3way/3用手提/肩背/後背包/媽媽包/撞色包(星空花)

12.JPG

這個花色我超喜歡!!!~~雖然說是星空花,但有點像是客家花布放在黑色的天空上,花布點綴的得體適宜,所以一點也不覺得他花,反而覺得她有點穩重,有點低調的華麗。

♥【400D尼龍 超輕抗磨】

♥【強力磁扣,快取口袋】

13.JPG

適合各式各樣的場景和人物!!!!

這點是非常難得的!!他竟然可以和各種不同風格的人都能搭配!

14.jpg

出去玩,上班,和姊妹下午茶,跑工事,超級乾淨俐落的設計加上獨特花色的襯托讓這個包的可塑性變的超強的!

15.jpg

不僅外觀好看,內裝和其他細節也都非常用心! 內容量還極大!

♥【可調整長度提把】

♥【超大內部空間】

適當的空間規劃,可至14吋筆電、B4文件、滑鼠、電源線皆有專屬夾層,拉鍊閉合大口袋更可放置隨身貴重物品。

♥【尺寸 顏色說明】
深:16.0cm
高:36.0cm
寬:上27.0cm
大星空花

16.jpg

是有多大?~~你們看我出門放小孩的東西竟然可以放到三層高,還有空間耶!!!

這天是我們去宜蘭兩天一日小旅行,最下面放我的睡衣,中間放恩妮換洗衣物,最上層放尿布、雜物包、餐具,後面那快放筆電的地方可以拿來放我的手機和錢包一些較重要的東西。

然後最上面還可以再放一台相機!!!超強!~~

20.jpg

除了內容量超大之外,左右口袋也很大,因為我們揹小孩的時候非常長會彎腰!~~所以我對一些媽媽包如果一彎腰旁邊的水壺就會掉出來這點非常的不滿意。

這包還不是媽媽包竟然這裡做得這麼好,非常深又大的側口袋,讓我可以放進整個水壺,這樣我彎腰的時候就完全不怕他跑出來(除非你水壺超細)。

♥【左右大口袋,水壺雨傘通通放進去】

17.jpg

還有超貼心的扣子扣上之後,裡面就可以放一些隨時需要拿出來用的東西,譬如消毒水、乾洗手、防蚊液、護手霜...東西。

17-1.JPG

♥【左右暗扣,秒變造型】

18.jpg

♥【新式揹袋設計,可收納可拉出

揹袋好強,可以藏起來!~~拉出來之後竟然是小花兒出來見人了,非常美麗!~~

19.jpg

♥【可掛式吊耳,貼掛牆面】

推車的時候可以利用這個吊耳將包包掛在把手的掛勾上。上廁所的時候也可以掛在牆上。

 

21.jpg

每次出門揹的時候都覺得我的包好美,有一種優越感XXDXD

我和姊妹們去吃下午茶的時候大家搶著揹耶

22.jpg23.jpg

這是帶恩妮去宜蘭和同班同學畢業旅行拍的,帶小孩的時候太需要一個後揹包了!!

 

24.jpg

然後我和好姊妹下午茶在談正事的時候,穿著襯衫搭配一點也不違和。

25.jpg

還可以更文青一點,這照片在DYDASH 官網上抓的。好像去日本旅行的感覺,超級悠閒,舒服的畫面~~

過年放長假了!!!!也要帶他出去趴趴走了啊!!!~~~

 

越看越好看,越用越覺得他耐用的嘖嘖包,推薦給不喜歡和很多人一樣,眼光獨特的你啦!!~~~

27.JPG

我終於介紹完了!!忍不住想要奪門而出出去玩了啦!!~~~過年出遊的好朋友!!!~~~

新年快樂!!!!!!!!!!!!!!!!!

這麼美的包!!還不快帶一個回家!~~~~支持MIT台灣設計!支持台灣品牌喔!!!~~~~~~

26.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嘖嘖包 文青背包 後背包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