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吃鍋啊!!!!

冬天吃鍋就是要配羊肉啊!!!

你還沒有吃過台灣高級的溫體羊嗎?!!!現在就馬上來跟你介紹!!

歡迎老饕來踢館!!!!

不讚不敢講!!~~

 

噗~~怎麼會是宅配包?!~~

哈~不要懷疑~~ 今天不是要帶你們去哪一間餐廳,世界上最好吃的餐廳就是你家的餐廳~~~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溫體羊是可以宅配到你家的!!

只要經過你的巧手,歐布~~因為肉質夠好,你的手再笨都可以!

加熱會八~~~上面有一份是羊肉爐啊,什麼都不用做,加熱會吧?!~XD

 

來自彰化芳苑,無工業污染的的牧場裡出產的品鮮羊,最近還上了台灣婆媽最愛的節目"新美食鳳味"

如果你懶得看我的介紹,直接去看節目也很可以吼~~

節目裡的帥哥廚師還教大家做一到紅燒羊耶,看起來超好吃的!~

如果你還有一點時間,就慢慢來看我為各位介紹~~~~

 

台灣人非常喜歡吃羊肉,一到冬天就一定要吃羊肉爐!!

但是台灣的羊肉供給率其實只有9%,其他91%都仰賴進口,而且市面上很難買到真正台灣本產的溫體羊肉!!

如果有,也有很多是淘汰的母羊~

而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品鮮羊,來自台灣彰化!土生土長!低密度飼養,只挑選2-3個月的小工羊飼養,提供最天然的牧草,飼料還是祖傳的營養補給品"榕樹葉",

榕樹葉可以促進小羊的消化,並且可以強化小羊胃內的優質菌種,讓小羊強壯,完全不須吃藥,所以自然就沒有藥物殘留和金屬殘留的問題!

如此細細呵護就是為了要養出老饕都能嘖嘖稱奇的超級小羔羊!

選用飼養足十一個月的醃羔羊 ,約65-75公斤,送SGS無毒檢驗合格,這個時候的口感最好!!肉質鮮嫩,和老母羊或是超過一年的公羊截然不同!

捨去換肉率得到更嫩更無羶味的高級溫體羊已經閹割的小公羊!!

而這個11個月的醃羔羊只有佔總體市場的2%!!!!!!!

非常的軟嫩,肉味鮮甜,完全是饕客不可錯過的夢幻好滋味!!!~~

另外需要特別和大家介紹的是,你每一口進入嘴裡的肉片們都可以溯源!

溯源的意思就是他們都有身分證字號的!!你下訂的時候就會和肉片一同送來這批羊肉的編號,你可以上網查詢可以回朔屠宰場跟飼養的牧場!

所以他不是亂七八糟來的地方喔~~~

每一口不僅吃得到美味還能吃得到安心~~!

配合現在台灣羊協推廣的朔源制度 每片羊肉可以朔源到屠宰的合格屠宰場 & 養殖的牧場!~

因為現在宅配真的很方便,所以整頭溫體鮮宰都還可以配合客戶的部位需求,食用起來更方便!

為了提供最頂級的溫體羊肉,所以一條龍產銷,每天鮮宰溫體羊肉,直接冷藏宅配直送!!!

目的就是要讓每一個愛好溫體羊肉的消費者都有機會吃到最新鮮,最鮮甜的溫體羊肉!!~~

 

怎麼樣!!!口水流滿地了沒啊!!!!~~~

馬上來開煮給大家看!!!~~

現在看到的是一般的薄片~而且這個薄片新鮮到只要用熱湯清涮就可以!!!!吃過就忘不了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一天我實在是太餓了,我完全沒拍到恩妮吃ㄝ,恩妮也吃了很多片喔~~完全都沒有覺得是奇怪的味道,

從打開、盛盤到上桌,都沒有腥味!!!聞得到的只有新鮮的羊肉味!

涮羊肉完全不需要技巧,但就是不需要太熟,把他涮到顏色都變了之後再吃就可以了~~

看看這個顏色!!這個嫩度!!!

這種嫩度是照片無法騙人的ㄝ!!

我涮,我涮,我涮涮涮~~

再給我兩秒!~~

就吃下肚!!!尬的!!

好邪惡喔!!!!!!!!!

小飯阿姨說他也要來涮一次!!~~阿姨涮的就不一樣,他隨便給我畫一畫,就產出我這張可以當封面的照片!!~

真的色香味俱全啊!

我很建議愛減肥的人吃羊肉,因為他的味道不會太重,也不需要加什麼調味料就很好吃,很嫩又很有食慾,不會像是吃減肥餐一樣吃到食髓無味!一口接著一口~~

而且孩子還小的時候我們應該都知道,羊奶粉很貴的!!更不用說是羊肉了~~

羊的營養素和我們的母奶最像,所以最營養了啊!!小孩願意吃羊肉的話,就用力餵啊!!

 

好不好吃!!!小飯阿姨吃一口就拍桌子ㄝ!!

真的,高級羔羊肉不得了,我們這一口可是全台灣2%的上等羊肉,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接下來這個是羊頸肉!

羊頸肉類似豬肉的松阪肉外面幾乎買不到,他可以堪稱是上等中的上等,因為他的數量奇少~~

但我本人因為有牙套的關係,我覺得白色的部分對我來說有點太有嚼勁,但是紅色的部分!!腰瘦嫩!!!

所以,如果牙齒不好的就去吃薄片就好,這個留給牙齒好的老饕,但如果你牙齒不好又硬要吃!!就奢華的給他咬下去,再把咬不動的拔掉

這是一個,死都要吃的意思,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放過他每一塊肉!

歐~~好開心的家庭聚會喔~~

那天知道我們家要吃羊肉爐,全家回來的有夠早~

好~我知道大家看到上面的照片應該已經再敲碗了!!

很想吃到我涮肉的湯底了對不對!~~

我涮肉的湯底就是超級讚的羊肉爐啦!!!!!!!!

已經放好中藥調味的羊肉爐~~香氣撲鼻!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啊!!!!!!!!!!!

宅配包裝看起來很小,但其實是4個人份的喔!!!

直接倒出來熱一下就可以吃了,超方便!!~

我們家了很多配料,吃羊肉爐一定要配老豆腐!!還一定要配菇類!!!還有

一定要配茼~~~蒿~~~!!!!~~~

這樣一鍋煮好,家裡有人會不想回來嗎?!!死都要趕回來吃他一頓的啊!~

我這一鍋超頂級的,你外面沒3000塊還吃不到喔!!

看看他裡面的肉們~~

片狀的、塊狀的都有~~

還有我的媽呀! 發生什麼事了?!!肉散掉了嘛!!!

我完全來不及拍他就給我掉了!!有沒有這麼嫩!!!!!!

還有他的湯底也一流喔~~,仔細看除了薑、還有蓮藕!!紅棗....應該還有很多我沒看到的中藥,

這鍋湯超級清爽,但卻又有重重的羊肉爐味,就是你吃很多都不覺得有負擔啦!~~

有了這一鍋,再配上面的那些肉片們~~那天晚上我們四個人吃到肚子快要爆炸!~

除了清燙和羊肉爐之外,還有滷的!!!!

魯羊肉塊!!!

我把他倒出來用鍋子加熱,這一包看起來小小,但其實很夠吃ㄝ,這頓吃完還有一大碗,根本吃不完!!~

這一碗超級下飯!!

肉塊也很嫩很好吃~

這真的很難得吃到,吃起來有點像雞腿肉,但他又是羊肉,這個東西很好吃!!!

我連吃了好幾個~~因為我不喜歡吃皮,所以我專挑肉吃

但我剛好室友喜歡吃皮,他說皮的部位一點也不膩,還一直罵我很傻不懂,還一直說這皮很有汁的感覺~~

這一包就是完全讓媽媽可以休息一下的好料啊!!!

你說煮了一桌菜再放一盤這個,就可以少忙一道,如果你整桌都不想煮,你就加熱這個,然後再裝一點泡菜,挖賽,這吃兩碗放還是兩碗白麵都沒問題喔!

我們的晚餐超級澎湃~~而且完全也是視覺的饗宴!~

紅的綠的咖啡的都有~

跨年的時候應該可以再來一桌,家裡吃飽剃完牙之後散步去看煙火,完美!~

這超稀少的本土羊肉來自彰化,本來只供應給當地高級羊肉店,但老闆希望更多人知道原來台灣本土的羊肉這麼好吃!所以特選11月大的羔羊,

鮮宰溫體牛,宅配到你家!!!不但肉甜又香還無腥味!!

另外,薄片還有很多吃法,你還可以炒還可以另外再煮湯,都是很美味的料理!!

只要食材夠新鮮,怎麼搞都好吃!!!

而且!!我一開始還嫌他有點小包怎麼這麼薄,但其實是因為他真空包裝把肉都壓緊了~~原來這一包可以煮出這麼大堆!!!!

這樣一桌真的四個人吃不完,今天這一桌應該是六人份的,而且人越多越暖啊!~~~~

冬天到了,想要再更補一點的還可以拿來做蒜頭羊燉湯,我的媽壓,整個從腳補到頭頂上了吧!~

家裡有小孩的,有考生的,有認真工作上班族的,有想要更健康的老人的!!通通都可以補一補!!!!

我的介紹到此告一段落,真的不要太想揍我,這一桌真的十分美味,下次要去店裡吃點一桌應該要價不斐~~

自己在家弄,還更乾淨美味,價錢還更低,超划算的快訂一包來!~

品鮮羊粉絲團:https://goo.gl/yxDmmh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