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間台中我會一直很想再回去的親子餐廳!!!

有帶小孩的應該都知道,有了小孩之後真的很難去一般餐廳吃飯,因為孩子真的坐不住,

你會不希望你的孩子去吵到其他客人,但是你又會有點心疼自己的孩子被綁住,每次去一般餐廳吃飯,不是會被隔壁桌白眼,就是會聽到各桌的爸媽在罵人~~

歐~這樣太累了~~

但,其實不是我們不願意去親子餐廳,那是因為很多親子餐廳真的又貴又難吃啊!!!!!!!

台中的小食課是我難得吃到好吃,然後又真的很好玩的一間店,而且場地超大!!!!

在那邊用餐完全不用擔心孩子被人白眼,他們吃完就可以去玩了!!大人還可以開心的聊天,

重點是!!

這間親子餐廳還是以DIY手作課聞名!

 

他是一間餐廳,也是一間教室,更是一間遊戲室!

他還是一個美炸的打卡景點!!!!!!

4大好處合一,你說我會不會再去? 根本超愛去!!只要想到去台中就一定要排一餐在小食課,在那裏我和孩子都可以得到完全的放鬆,

之前有跟大家提過,當你和孩子都放鬆都開心之後的陪伴才是有質量的陪伴,去一個能讓大家都高興的地方,才是一個可以增進家庭和諧的好地方!!!

小食課Little diner親子友善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2號B1F-1

電話:04 23107577

營業時間:11:00 – 19:30

公休日:每週一、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dinertw/

官網:https://www.littlediner.com.tw/

小食課就在台灣現在最大間的親子館玩劇島的旁邊~~

而玩劇島是一天內可以不限進出次數的親子館,所以你可以就安排一天的行程在這邊玩,

玩到肚子餓了就到小食課去午餐,吃飽再把小孩帶回去玩劇島繼續玩,或是你報名小食課的課程先讓孩子上課學做東西之後再去玩劇島玩,都很可以!!

然後玩劇島就請一個爸媽顧著,其他人可以到樓上春水堂喝個珍奶再回來,超完美的行程啊!!!!~~~~~

這天我們帶著三個孩子去,其中一個比較大所以很會帶弟弟妹妹,我們這些大人就負責在旁邊拍照就好~

小食課是一間親子友善廚房,超級用心!!!

我真的很愛台中的軟實力,他們真的把很多細節都做得很好!!!

這間親子餐廳不只裝潢的好,規劃的好,餐點環境都好,甚至還有主題!!!

一進到裡面你看到的牆面、洗手區、用餐區、遊戲區,都會看到主角小狐狸的身影,透過這個腳色和孩子對話,小孩會對這個地方更有印象!更能把他說的話聽得進去!!~

一進門就會看到很多新鮮食材,你可以在這邊自己diy或是買回家都可以,

在這邊買的東西都強調天然無毒又健康,所以我臨走前來買了好幾包玉米棒回去給恩妮萬聖節的時候發放,

他們家的玉米棒必買!!真的非常好吃!!!我念念不忘!~

還有一些點心可以點,後來姊妹們聚會也變成都要來這種地方了啊!!!這些點心完全是造福我們這些辛苦的大人們阿!

看看他的環境~~

超大!!!

這一區是上課區,設備很齊全,環境也超乾淨~

有沒有,連我都想去學做個餅乾甜點之類的東西了~

這一區是有遊戲的地方,你可以在這邊用餐看小孩玩~~

這一區完全是超大家族區!

現在很多家庭劇會為了小孩也要選餐廳啊!!

帶著阿公阿罵到這邊來吃飯聊天+看孫也很不賴阿!~

還有超大桌面!!~~來這邊用餐真的會讓人家心情很好,因為什麼都好大!~

邊學邊做邊吃邊學!!!還邊玩!~

還有派對房!!這太棒了,小孩生日就直接在這邊辦就好了,餐點和遊戲都完全不用煩惱了~

還有這一區美慘~~~我超喜歡~

簡直就是延禧宮略的莫蘭迪色系區,超美~!!

這邊是網美媽們區,小食課很懂ㄝ!!!多弄這一區就有多少網美媽們會來打卡了!!

\

不只座位美,連餐具都美炸!~~

這樣擺起來看簡直心曠神怡!!好美好乾淨!~~

座位旁就有一個超大的洗手區~~

上面還有小狐狸教你怎樣可以把手洗乾淨~

這洗手區我很愛,因為小孩很煩,吃個飯真的很會把手弄髒,根本洗一次不夠,因為這片超大又很近,隨時他弄髒了就可以叫去洗手!!!

還可以省掉很多衛生紙和濕紙巾的使用~

我特別拍這間不便人士都可以使用的友善廁所很大間很好用!!但其實廁所還有很多間我沒拍到,一定夠讓你上,也夠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台中的年輕人很多,我真的覺得台中人把很多這種文創的氣氛帶到他們各個產業和各項設計!!

台北很多親子餐廳就是一間餐廳買一大堆玩具就可以叫親子餐廳了,

台中的小食課到處都有文創,連廁所的名稱都取的很可愛,讓每一個看到的人都會會心一笑,這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城市耶!!!!

環境看完了接下來看看他們的菜單!!~~

小食課的餐點是好吃的喔!!而且也顧慮到這些東西孩子都會吃,所以色香味俱全還很健康~蔬菜和肉類很多,少有一些加工食品,都是新鮮食材,所以隨便點都很可以!~

可以給小孩自己diy的體驗廚房!!!

點這個就是讓小孩自己做完自己吃!!所以他做完之後這也會是一道菜喔!!!

接下來就讓我們今天三位小主角來為大家獻上他們的diy體驗摟~~

馬上帶大家來看看這些孩子們做什麼~

第一個pizza!

又是一張可愛的文宣看板,看了之後就知道今天要做哪些步驟~

小廚師們上場!

超級可愛!!!

我跟你們說,這個地方完全就是一個會殺光爸媽們底片的地方!!歐布~~這個年代應該要說,

這是一個會讓你們記憶卡爆滿的地方,簡直是太好拍了!!!

光穿上這些小廚師的衣服就可愛慘了!~

pizza的初食材!!!

連這個食材都包裝得這麼可愛!!!!!

還有超多新鮮的配料!!!

光看這些配料就讓人食指大動~

從捏麵皮開始就都讓孩子自己來~~~

重點是!!!重點來了!!!

全程不用你餐與!!!地方媽媽們你們看到了嗎?!!有人帶!!!!

尬的這好重要,哈哈哈哈哈~~~(到底是有多懶!!~~XD)

因為有人帶,所以我們真的可以在旁邊納涼,或是我們自己叫了餐就可以開始吃了,小孩自己去DIY就好了,噗~

XD好啦,我有跟著拍照拉,是也沒有真的這麼懶XD但是有人帶就好爽阿!!!~

如果他DIY我還要幫忙做,那就失去帶他們來體驗的意義了啊!!!!!這就是來小食課最最最最棒的事啦!!!!

小孩玩得好開心喔~~他們真的會做得很驕傲喔~

而且我還是長大了才會做pizzaㄝ!!他們這麼小就會了!!!!

還自己放配料,喜歡什麼放什麼~

老師會負責拿去烤,你不用擔心孩子會燙傷,要一直叮嚀他們用看的就好,不要去碰就是了~

挖~~這賣相........XDXDX

就是孩子做的啊!!!!

不管他們做得有多醜,現場有人敢說難吃嗎?!!!!XD

好啦,其實蠻好吃的,因為食材就夠新鮮阿~~番茄醬也給的好,所以這PIZZA最後吃光光~~

再來做鬆餅~

從麵粉開始就自己來~

還有打蛋~~

恩妮姊第一次自己打蛋就上手~~

每次看我打,終於讓他打了超開心的~

攪拌~

老師倒入鬆餅機~~

這步驟一樣老師來,不用擔心孩子燙傷~~

烤好之後教他們切~

切好之後上台灣在地的好蜂蜜或焦糖~~

還有一大堆水果裝飾~

做好啦!!!水果鬆餅啊!!!連甜點都有了~!老闆!!幫我來杯咖啡吧!~

最後一個,沒拍到看板真是不好意思XD

是新鮮果汁!!!~~

新鮮果汁有什麼了不起?!~~

當然有阿~~價錢一樣,讓小孩自己去選自己喜歡的水果來放,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還可以裝滿一大杯喔!!!!

比你去外面買一杯不知道人家在裡面到底加了哪些東西好!!!!!!

在這邊你連水果都是新鮮的一大杯!!!!

然後自己放入果汁機~

自己倒水加蜂蜜~~

然後等待~~~~這些孩子怎麼可以這麼傻的好可愛~

然後我們點的餐點們也到了,這樣一桌完成大家就可以來吃飯了喔~~~~

我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扁麵是我喜歡的,這麵我可以自己吃光光一整盤~~

然後燉飯幾乎都孩子吃,因為番茄醬酸酸甜甜的,飯也夠爛,小孩很愛'~

這是雞肉麵,這也很好吃~~我就是完全來吃麵的就對了~

半隻雞~~這雞不柴蠻嫩的喔~~

然後還有一件重要的事!他們家有照顧重口味的鄉親~!!!

他們有自己炒的辣椒!!!!!

所以難怪我可以吃完一盤辦的義大利麵。配這個辣椒真的太好吃了啦啦啦啦!!!

你如果有吃辣!!一定要去問廚房!!要這個辣椒出來吃喔!!超讚的!!超香!

後來我們吃烤雞也幾乎都沾這個,超夠味的阿!

呼~~終於介紹完了~~

今天的小廚師有哪些阿~~~

看完不覺得小食課真的很棒嗎?!!!我還會再去很多次的!!!

這年頭餐點好吃,小孩又有地方玩的地方太少了!!!

真的很棒!

然後每一個角落都是打卡景點!!超好拍!!超舒適!!真的是非常棒的用餐環境~

今天的小廚師們喝著自己做的飲料,一副很累的樣子,太好笑了~~~XD放電完成!!

YA~~好喜歡小食課喔~~

有機會我們在小食課見嘿~~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食課 台中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