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陪伴我們很多年的智堡littlestar系列點讀筆書們!~~~

前情提要~~~

✔️詳細文章介紹:
1.恩妮1Y-字母ABC/我的家人與身體-https://reurl.cc/jLa6p
2.恩妮1Y-生活情境Our Life/快樂動物園-https://reurl.cc/Wlyb9

看照片就知道,恩妮一歲剛學會走的時候我們家就開始在用這些點讀筆了~

恩妮還小的時候我選的是動物園、我的家人和身體、英文單字的,那個時候就是跟著聽就很滿意,

這組現在還在我家的櫃子上面,真的可以看很久~~自己偶爾拿出來讀就可以讓他在那邊安靜一陣子~

現在恩妮已經上中班了,我就開始幫他選一些對於他未來上小學會需要用的,

拼音和兒童辭典是我覺得現階段最適合的!~~

容物:

♪ 二本多功能主題書(ㄅㄆㄇ篇)

♪ 一張ㄅㄆㄇ注音有聲大海報

♪ 一盒ㄅㄆㄇ注音互動遊戲字卡  

學認ㄅㄆㄇ的同時,還可以學拼音、生詞和造句!

裡面的生字還可以選要讀中文、英文還是台語!!!

非常贊!!應有盡有!!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簡單大方的介面,小孩一目了然!!

附一組遊戲字卡,這個遊戲字卡我們帶出門玩很方便!

有一點像玩閃卡的概念,一個一個翻給小孩看,或是他自己點開來讀,一邊玩遊戲一邊學習也可以!

還有一張大張可以貼牆上的大海報,這超讚的,我把他貼在我們家的走道,我在廚房忙的時候他可以就在我的後面玩這個,

每一個跟著唸的時候超可愛的喔~

再來我的最強推!!!!

兒童魔法辭典!!他是用ABC來開始做搜尋選字的!!

非常符合現在這個年代的孩子!

這一本我其實看他看很久了,之前沒買是因為覺得小孩還看不懂,

但是現在恩妮已經快5歲,這個年紀是開始瘋狂在大量吸收"文字"的時期,

我看我朋友的小孩這個年紀已經開始會讀字看書了耶!!媽呀他太強,

恩妮算晚的,但是他現在也是看任何字都會問我那什麼字,怎麼念,學習欲望整個超強~

而且他還是真的會把辭典帶出門,然後拿一枝筆在那邊畫來畫去好像真的有在寫字的樣子,所以我覺得點讀筆真的幫了我超級大忙!

因為孩子整天都在問你這個字怎樣那個字怎樣,可是我並不是所有的時間都有空啊!

但是點讀筆很有空!!他可以讀給他聽,而且還可以重複N百次,只要你點他就會念!!

是不是超級棒!!

超海量的內容!!!而且這本辭典的內容

符合國家教育部中小學生必學字彙!!

包羅萬象幾乎什麼都有~~

聽說讀樣樣俱全!

讓學習變簡單輕鬆又有趣!

學齡前到國小必備的兒童辭典

附有一張可以隨身攜帶的翻譯卡喔~

https://youtu.be/EVoIZHghy6g

272 頁

2500個以上單字

2500以上句子

超級多!!!!~

恩妮每次聽的時候我都覺得他整個拉長耳朵聽得很認真超可愛的!~

千萬不要錯過小孩這個學習的黃金時期喔,因為丟一本書給他可以自己安靜地看書,比在那邊吵的要你買這個買那個,

吵要看電視還是要出去玩什麼的好上太多了!!!

因為這本書他可以學習我又可以放鬆一下,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而且內容就在那邊,你完全不怕他看什麼543的,最近太害怕給小孩看youtube了,超會自己轉去看其他影片的!

這本的內容多成這樣!!一天看一頁就好就可以看多少天了!

超級讚的!!

而且每個頁面都清楚明瞭,也好找~~

書本的最後還有一些簡單的單字,或是像日期月份什麼的,會在最後可以學習著看~

還有音標、還有句子~~

好看好玩的不得了!!!

翻譯的電子辭典30000字以上

英文跟中文發音,字母發音、自然發音、拼音...

英漢翻譯辭典、母音、子音、KK音標、國際音標..

數字、動物、海洋動物、昆蟲、鳥類、蔬菜、水果、交通工具、形狀、顏色..

星期、月份、重要節日與假日、世界地圖名稱...

單數、複數、過去式、現在式、進行式...

生動圖示解說與音效讓孩子易懂更能增加記憶。

全腦開發主動學習聽說讀樣樣俱全!

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跑去把燈打開,然後繼續點點點ㄝ~

這隻筆好重要,常常亂丟我都要到處找,改天我要給他多綁一個繩子掛起來,以免找不到,不然他太重要了~

一隻筆可以讀超級多本書!非常厲害~~

吹頭髮前也是讀讀讀~ 然後一定有人會說吹頭髮這麼吵是要怎麼聽?!!
所以我女兒常常會聽一聽整個人趴下去,不然我的吹風機聲音太大了XDDXXD

我家之前的其他款,加上現在的ㄅㄆ和兒童辭典我都超喜歡的,

推薦給你們拉!~~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