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我相信每個媽都有一個夢想~

那就是幻想自己的小孩有一天,可以乖乖地~~乖乖的~~自己~~

安靜的~~

乖乖地~

自己做功課!!!(*≧▽≦) 自己畫畫~自己玩玩具!!.....(*≧▽≦) 我是說幻想..

當初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也是抱著幻想....XD

2

但是,其實我也是老一派爸媽的腦袋,~

之前我都覺得小孩那裡有需要用耳機~

想要給他聽什麼東西應該就開音響給他聽就好了,現在這麼多藍芽音響也不貴,也很方便~

而且我也曾擔心小孩的耳朵塞耳機會不會耳朵裡的絨毛都受傷了什麼的!~...

 

結果!!!

是我落伍了....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的這台耳機完全顛覆大家對耳機的看法!

因為他不只可以放音,他還可以降躁!

降躁是什麼?直接翻譯就是降低周圍的噪音!~

他有耳機的效果,也有耳塞的效果!但是並不需要孩子小小的耳朵裡,還是舒舒服服的戴著,

不用接線(當然要接也可以~)!~
還有還有Buddyphones的耳機有最高分貝限制(75/85/94分貝)三種模式可以調整,
也就是說假設你設定75分貝的模式,你可以把音量最大聲控制在75以內,
小孩在調整音量的時候就不至於調到太大聲喲!
集所有我想得到想不到的優點於一身~

3

如果你家的小孩專注力不足,或是他常常會需要在吵雜的環境裡面寫功課,

或是他在每天在行進間會花很多時間,或是每天會花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的時間頗多,

那你就非常適合幫你的孩子準備這個好耳機!!
BuddyphonesCosmos~我實在是很推!~馬上來開箱給你們看~

4

盒子超美的,收到的時候實在是很滿意,從整個包裝到裡面耳機的所有細節我都很滿意!

5

盒子打開之後還有一個超級可愛的收納盒!!

他的盒子很漂亮,而且還是硬紙板!~所以我都還留著可以給恩妮去裝其他的東西~

6

裡面的收納盒質感也一級棒!

真的是一分前一分貨,你收到這台耳機的時候你真的會實實在在的知道你的錢花在那裡~

7

這盒子很好用,不管是出門還是在家裡都很好收納,教孩子把自己的東西寶貝好,好東西就是要好好珍惜,使用的時間才能更長遠~

8-1

打開之後!~!(๑>ᴗ<๑)

我的天啊!!~實在是太可愛啦!!!!!!

8

這款耳機很簡單,沒有給你出太多了花色,常常花色太多也是很令人煩惱,

他就只有藍色和粉色兩款~

粉色的獨角獸真的是沒有一個女孩兒看到會不喜歡啊!!

而且他還光芒萬丈!!一打開馬上少女心噴發!!連我都好喜歡!

我自己常常在半夜要打電腦的時候或是追劇的時候也會跟恩妮借他的耳機來用耶!XDXD

(對!!媽媽追劇的時候也可以用喔!! 因為他是接藍芽的!!!有沒有好棒棒!!!~!~

買一台多人用的意思!!錢要花在刀口上!(多加這一句有沒有增加了你們願意花錢的意願XDXDDX 我整個覺得超划算的)~

9

降躁開關是這邊,這個開了之後就可以讓你馬上與世隔絕~

就是有耳塞的效果~

10

打開之後的樣子,~你看看他的耳罩有多厚一個~

把你的小耳朵放進他的裡面整個就是一個舒適!!!

11

這耳罩的質感簡直一百分!

那個觸感!!那個厚度!!那個幫你把耳朵放進中空的空間,整個舒適度!!真的很完美!!!!!

12

還可以摺疊!!

可以適合各種不同的頭型大小!

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戴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13

品牌名稱:Buddyphones!

14

#有線無線都可用~~
隨貨會附兩條線~

一條音源線,一條充電線~

真的很方便!!!我愛慘他的設計了~!~

一般時間你想要控制小孩聽什麼內容的時候你可以用藍芽給他操控,

但是有時候手機我要用啊!

你就可以給他接音響還是接電腦使用,超完美耶!!!

15

耳機降躁有兩種~

這部份如果你不想花時間研究,簡單講就是這台耳機還有可以幫你隔絕外音的功能就對了!

15-1

不管在哪個地方他都可以幫你隔絕來自不同音源的音量,這個設計真的非常的厲害!~

15-2

你們知道孩子的記憶在什麼時刻最厲害嗎?!

答案是:行進間!!!

你會發現很多小孩,你跟他說一百遍的單字他可能背不起來,但是他可能不小心經過那一間店門口,

居然會記得那間店裡廣播說的內容~還有,你會發現很多小孩,一上車就可以馬上朗朗上口爸媽每天開車的時候放的內容,

他很快就會記得你放的ABC或任何流行歌曲!

所以為什麼要用耳機?

如果你沒有每天開車接送小孩,你可能每天會花很多時間搭交通工具~或是走路~

這些時間你都是可以給孩子使用耳機來撥放適當的內容,來增強他的記憶的!

就像我們常常會搭計程車,但是你不可能要求計程車司機放我想聽的歌曲,你就可以使用耳機來聽!~

還有,如果你在公車上覺得外界的音量很吵雜,

你不想聽音樂也可以把這個耳機戴上,就可以馬上降躁,不要聽到其他人的聲音~

還有還有,有些媽媽家裡有很多小孩的,家庭成員很多的!

常常小孩要寫功課的時候啊罵的電視很大聲的!

你也可以在這個時候給他戴上Buddyphones,馬上就可以增加他的專注力了,

有了Buddyphones就可以完全不受外界干擾!!

所以,就算你不想放音樂給他聽,你也可以透過降躁的功能讓孩子安靜!!靜下心來才可以更專心的完成作業或畫畫~

16

不覺得小孩戴上Buddyphones馬上整個人都變可愛了嗎?!!!⁽(◍˃̵͈̑ᴗ˂̵͈̑)

17

這台我真的物色了很久,

一收到真的是有夠滿意,所以如果你本來就有想要找一台耳機,這台絕對超乎你的期待,真的非常棒!

18

光放在那邊都像藝術品一樣~

19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我晚上追劇的時候也完全靠他!

20

21

還有小孩平常沒用的時候戴在脖子上,整個人都洋派了起來耶!⁽(◍˃̵͈̑ᴗ˂̵͈̑)

有沒有!!就算只是穿搭也超時尚的啊!

22

晚上看書的時間還可以聽聽故事,聽聽可以靜下心的音樂~

或是隔絕我們外界的吵雜聲~

23

跳舞的時候也可以拿來搭配音樂~

24

恩妮姊練芭蕾的時候我們看新聞~

互不干擾!!!

28

整台耳機都透過安全檢驗,請放心使用!!!

24-2

呼~終於介紹完了~

買一台可以獲利很多人的Buddyphones,不僅外型一級棒,整個設計、音效、降躁的程度都非常棒!

24-1
文末,給大家聽聽..恩妮姊練的歌...(有說你們想看嗎XD)

想要給孩子更多的專注力!就是選Buddyphones沒錯!!

推薦給大家瞜!~~

27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