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聊聊吃飯這件事໒( ͡ᵔ ▾ ͡ᵔ )७ 終於~~是不是有人等很~~久了XD

我們家這妮子是一個吃貨≧(´▽`)≦ 吃貨到我常擔心他會不會實在是吃太~~多~~

但是我知道有很多人的小孩真的不愛吃,這件事情確實蠻令家長們困擾的,因為小孩就是正常吃、正常睡、正常拉、正常玩就會長。

但如果吃得不好,可能就會影響到睡也還好,然後玩得好像也還好,然後好像就影響到發育了。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大家好~~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來了我們家快四個月的二寶地墊桌椅組!!!!!!!

這個地墊我從懷孕的時候就在看了。他們家的地墊我比較沒有特別注意,因為我一開始喜歡的是全素又厚的,所以當時我選了別的牌子。

(沒想到我根本一起買就好了,因為二寶家的地墊也超讚的!(後面介紹))。

會注意這個品牌是因為我先看到了他們家的副產品,就是圖裡面看到的收納盒!!!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我們家恩妮妹妹今年收到的聖誕節禮物~~

超~~讚的城堡帳篷!~

2.JPG 

這個帳篷真的是不管大人或小孩看了都會好喜歡耶!~感覺真的很像是一個秘密基地,在裡面也非常的有安全感。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來~~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台超~~~可愛的小滑步車~~。

其實我還沒生小孩的時候真的很不懂這個東西。想說騎車就騎車,誰要騎這種不能踩又沒有煞車感覺危險的要命的東西!~

oh my god 我真的是太孤陋寡聞了

原來騎滑步車的好處多多耶!~~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大家好!!!!又終於!!!!我終於擠出時間來補上恩妮妹冬天毯子的文章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國一個蠻紅的牌子Tourance!~~

先上網搜尋一這個牌子發現他是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來~~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超級棒的育兒好物-幼兒啟蒙聲光音樂玩具-芽比兔~

恩妮媽的使用心得介紹開始前,先來給大家看看我們家1歲又剛滿一個月的小屁孩恩妮妹使用的影片。

第一支影片:
這首是這故事機裡我最最最喜歡的部分-->幼兒快樂學習-->唐詩吟唱-->020登鸛雀樓!!

(哈哈哈哈大家千萬不要被裡面的合唱和引言嚇到XD我承認我有點老派,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調調)。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美國萊儷絲名床~


這次應廠商邀約到家具行去試躺床墊後,覺得蠻驚喜的~原來看家具還可以順便買床墊耶~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安~~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套我和恩妮妹都好喜歡的認知口袋書喔!!

1.jpg

這套書我真的好喜歡!因為我們家恩妮妹常常把他當著寶貝帶著到處走 

2.jpg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一好!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恩妮妹的新玩具喲! 是超可愛的動物形狀陪伴型玩具!

1.jpg 

為什麼我老愛說這些東西是陪伴型玩具呢? 

因為我沒有養寵物,小孩目前也只生一個,我老覺得這些動物形狀的玩具超級像小恩妮的朋友XD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天氣好好喔!!

伴隨著這可愛的陽光,恩妮媽要來和大家推薦一張非常快樂、可愛、悠閒又充滿溫暖陪伴的音樂專輯-《呼啦!夏威夷》!!

1.JPG

呼~~

台灣終於開始進入冬天了對吧,這個音樂專輯的名稱是《呼啦!夏威夷》,看到夏威夷這三個字就覺得好像要穿上草裙和比基尼和冬天沒有關係,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今天是好天氣耶!!~~~~~

有出太陽的超完美周末ㄧ定要帶小孩出去放風!!!!!!

1.JPG 

是的,當我們家恩妮妹開始走之後,假日已經完全無法待在家裡。

他會用各種惱人的聲音和行動來表達他有多不想要待在家裡= =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呈上則~~

我繼續和大家介紹我的選擇~~

如果是亂入的網友,上ㄧ則在這裡,先看(上)在看(下)喲~~

【恩妮妹書櫃】CP值超高!一套可以玩好幾年的Little Star 兒童繪本點讀筆系列(一)上

25.JPG 

接下來我的第三套 little star是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圖書館學會倡議”從出生就閱讀“(born to read) 

日本提倡”親子閱讀“運動,要求父母每天最少陪伴孩子看書20分鐘。 

國內調查顯示:愛聽故事、讀故事的小學生,其理解力和表達力是不常閱讀的孩子的2倍以上。

1.jpg 

XD~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內容於0329更新>

今天要更新和大家介紹一個已經被N個人訊息來詢問的超大手提收納袋。

這個是繼雙口衣物收納袋和玩具收納袋後第三個在恩妮媽這邊登場的百寶袋王系列商品

這個超大收納袋真的超能裝的爆炸好用,這個冬天結束真的就要拜託他了!

1.JPG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古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想要小孩學英文,連玩具都要選智慧型的!(GOD!我竟然辭窮!竟然想不到內容押韻!)

1.jpg

我看我本人不只英文需要再念,中文好像也很需要

還是說把這些學問通通寄託在我女兒身上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